无障碍说明

终极MVP竞赛榜:库里笑到最后 哈登屈居第二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官网专栏作家塞古-史密斯于今天推出了本赛季常规赛的终极MVP竞赛榜,史蒂芬-库里(微博)排名第一笑到了最后,詹姆斯-哈登功亏一篑只能屈居次席,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依然分列第三到第五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1、库里勇士),上期排名:1

库里本赛季的真实在场胜负值达到8.87,这是联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排名第二的是哈登的8.3。本赛季库里场均得到23.9分、7.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3%。更难能可贵的是,库里带领勇士取得了67胜15负的联盟最佳战绩。“难以置信。”鹈鹕后卫埃里克-戈登称赞道,“他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还有什么话可以说?他就是MVP!

2、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如果哈登的表现换到其他赛季,那么他早就锁定MVP了。最后几天哈登还和韦斯特布鲁克展开了得分王之争,结果他以场均27.4分输给了前队友的场均28.1分。但是在哈登MVP水准表现的引领下,本赛季火箭取得联盟第三好的战绩,不仅夺得西南赛区冠军还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二。在火箭第二好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因伤缺席41场比赛的情况下,哈登能带领火箭走到这一步,你真的不能要求他做得更多了。

3、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当詹姆斯决定把自己的才华带回家乡时,他就向所有骑士球迷发出了警告:夺取总冠军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詹姆斯没有提及的是,在经过赛季初的挣扎后,骑士很快就完成了复苏,最终成为东部联盟的第二号种子。在谈到一位球员改变一支球队方面,联盟中没有人能和詹姆斯相比,这一点几乎是所有人都认同的。这一次詹姆斯将错失MVP,但他仍然是他的球队的首席控球者,是克里夫兰的救世主。

4、保罗快船),上期排名:4

所有人都在谈论勇士的进攻超强,但他们的进攻效率低于保罗领衔的快船。本赛季保罗很好的保持了健康,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比赛,很好的帮助快船克服了布雷克-格里芬和其他主要轮换球员的受伤。本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9.1分和10.2次助攻(联盟第一),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40%(生涯第二高)。他带领快船排名西部第三,他已经被普遍认为是比赛中最优秀的竞争对手。

5、韦斯特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5

韦斯特布鲁克险胜哈登,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得分王头衔。在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韦斯特布鲁克大爆发场均得到28.1分、8.6次助攻、7.3个篮板和2.1次抢断,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0%,并以11次三双领跑联盟。“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已经把雷霆视为下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因为健康和饥饿的雷霆,将是联盟中最危险的球队之一。

6、保罗-米尔萨普老鹰),上期排名:7

7、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上期排名:9

8、马克-加索尔灰熊),上期排名:8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上期排名:6

10、蒂姆-邓肯马刺),上期排名:10

下五位: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杰夫-蒂格(老鹰)、凯里-欧文(骑士)、保罗-加索尔公牛)、科怀-莱昂纳德(马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