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翰逊称夏天将同科比苦练 开创湖人新时代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赛季的常规赛刚结束,湖人的新赛季备战计划已经展开。韦斯利-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夏季训练营开启时,他会与科比一起苦练,为新赛季做准备,一个全新的时代即将来临。

“本赛季我们霉运不断,偏离了赛季初制订的方向,大家深感失望。”约翰逊说道。不过,据了解,就算湖人经历了队史上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但大家都还是非常愿意留下来,没有人希望以惨败者的身份灰溜溜的离开。

湖人老板巴斯、总裁库普切克和主帅斯科特在球队最后一场常规赛结束后就马上聚在一起谋划新赛季的事宜,他们一致认为最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5月19日的选秀抽签。“这赛季我看到了一些年轻人的成长,他们进步神速。当然,球队还希望再挑一些潜力新秀,下赛季,加上兰德尔和科比的回归,湖人将不负人们的期待。”斯科特说道。

另外,科比目前恢复情况不错,已经开始进行举重训练,很明显,他是在为夏季训练营开足马力。据称,到那个时候,训练场上将会贴有“季后赛、总冠军”等字样,以示对球员的激励。

“球队希望我将来能在防守上做得更多,为此,我只有加紧练习。科比一直是年轻一代的榜样,跟他一起训练,会更有动力。当然,我的队友们也会加入进来。”约翰逊补充道。

本赛季,约翰逊场均能拿到9.9分和4.2个篮板。

(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