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菜鸟感叹命运多舛 坚信努力终能收获成功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湖人的赛季结束了,对于新人贾巴里-布朗来说,却是波折不断的一个赛季。尽管如此,他依旧相信努力终能获得回报,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布朗在2014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直到今年3月份才被湖人用10天短合同签下,表现也逐步获得球队认可。3月31日,在湖人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随后,湖人宣布裁掉纳什,然后与布朗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接着再与他签订了下赛季的非保障合同。“人生总会充满艰辛,每个人要走的道路都不同,有的顺利,有的波折,对此,我并不在乎。我只想抓住每一次打球的机会。”22岁的布朗在经历了职业生涯一段艰难时光后,心态成熟了很多,也学会了乐观。

很多时候,人们会拿他与另一位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做比较,后者本赛季进步明显,让人眼前一亮。对此,布朗表示他不介意这样的比较,因为别人的成长能够激励自己也去努力变得更好。据了解,布朗在休息不长的一段时间后,就将投入训练,为夏季联赛做准备。

本赛季,布朗在为湖人出战的9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1.9分2.1助攻。(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