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总:湖人夏天将签巨星 授意用小将取代书豪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湖人今天举行了赛季结束发布会,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湖人2015年夏天的目标是签下一名顶薪球员,对湖人即将获得的选秀权充满期待。不清楚科比-布莱恩特下赛季的情况会怎么样,只保证科比夏天会努力。他还表示,是他授意拜伦-斯科特用小将乔丹-克拉克森取代林书豪(微博)先发。

“这是一个失望的赛季,输了60多场比赛,怎么说都不值得骄傲。2015年开始不久,我们就意识到这赛季会输很多球,调整了球队的一些计划。我们开始重点培养年轻球员,为球队下赛季营造氛围。”库普切克说。湖人本赛季只取得21胜61负战绩,这是队史最差纪录。他们2013-14赛季取得27胜55负战绩。

“球队每年的目标都一样,那就是赢总冠军。即便今年战绩不好,但球队目前的处境不错,我们会很快好起来的。在过去的一年里,不全是倒霉的事情,也发生了一些好事。我们教练组就干得不错,控制住更衣室,没有让内讧发生,还建立了不错的文化。”库普切克说。外界对斯科特的批评很多,但库普切克一直支持他。

“我们在招募球员的时候,几乎不会炫耀球队的光辉过去,因为大家都知道。2015年夏天,湖人有能力签下至少一名顶薪球员,但我们的目光不止会放在顶薪球员身上,也会着眼其他球员,到时候需要看情况。我们夏天的运作不是以下赛季赢40场为目标,这个成绩本赛季甚至都不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将着眼未来。”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湖人2015-16赛季将不会再围绕科比进行重建,不会牺牲球队的薪金空间和年轻球员去追求短期效益,而是着眼未来。科比对库普切克的计划表示认同,他透露这是双方共同商议后的结果。如果是这样的话,湖人下赛季可能继续出现摆烂的情形。

“乔丹-克拉克森这名球员,我们在选秀的时候就非常中意。他夏季联赛和训练营的时候表现一般,但在史蒂夫-纳什和其他老将的指导下,他一直有进步。我和拜伦(斯科特)最后商量决定,让他进入先发。随着赛季的进行,他越打越好,进步明显。”库普切克说。克拉克森最初是取代林书豪先发,搭档韦恩-埃灵顿,其后和林书豪组成双控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