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范提前下手会见门罗 湖人尼克斯或抢人失败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格雷格-门罗2015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尼克斯等豪门摩拳擦掌,希望得到这个技术全面的大个子,门罗本人也愿意和他们进行会面。但活塞总裁兼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已经提前下手,北京时间周四和门罗提前进行会面,希望留下这个大个子。范甘迪表示,门罗没有排除回到活塞。

“我们本赛季取得了一些进步,即便还没有进步到足够好的程度,但至少在攻防两端都进步了。如果向前看的话,我觉得我们拥有了一批不错的年轻人,他们可以作为重建基础。在过去三分之二个赛季里边,我们的胜率应该有50%,在整个东部排名第五。因此,我们一切都要向前看。”范甘迪说。

范甘迪在发布会期间对活塞本赛季的情况如数家珍,点出了活塞的5胜23负开局,点出了活塞交易截止日后的10连败。他个人对活塞本赛季的交易和运作感到满意,包括裁掉约什-史密斯,交易得到雷吉-杰克逊。史密斯和活塞当初签订了一份4年5600万美元的合同,连同本赛季才打了两年。但因为史密斯表现太糟糕,范甘迪直接将他裁掉。

交易得到杰克逊是范甘迪另外一个大手笔。杰克逊加盟活塞初期,表现非常不稳定,不像一支球队的当家控卫,但他其后越打越好。在北京时间3月18日活塞105-95击败灰熊的比赛中,杰克逊全场比赛得到23分20助攻。在其后的比赛中,杰克逊越打越好,范甘迪已经表态,一定会留下这名年轻控卫。

门罗是范甘迪想留下的另外一名球员。范甘迪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已经和门罗进行了会面,向门罗表达了愿意开出顶薪的意愿。现在决定权已经交到门罗手里,看他是愿意继续留在活塞,还是去其他球队。湖人和尼克斯目前都有意签下门罗,特别是尼克斯将他列为头号引援目标。

门罗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是迈克尔-乔丹在公牛时期的经纪人,和“禅师”菲尔-杰克逊关系非常好。此前有传闻说,尼克斯和门罗已经达成初步协议,等他七月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过后,将正式和尼克斯签约。法尔克否定了这个说法,但表态门罗愿意和尼克斯进行谈判。相比尼克斯,湖人的优势并不明显。(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