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与马竞续约两年 中国小将豪言实现儿时梦

徐新与马竞续约两年 中国小将豪言实现儿时梦

勇于追梦的徐新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马竞的中国小将徐新在微博上宣布了同球队续约的消息,这位留洋小将同西甲劲旅续约2年,未来有望进入一线队踢球,而徐新也豪言实现儿时的梦想。

徐新出生于1994年4月19日,司职中场,曾经效力申花青年队,2010年年底万达集团和西班牙足球联盟合作后以“青年球员”身份加盟马德里竞技。2014年代表马竞C队征战西丙,而去年7月份,他也曾经跟随马竞一线队效力,目前徐新则效力马竞B队。

徐新同马竞的上一份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他在微博上宣布了同马竞续约的消息,“2015-2017两年!对得起自己,只为儿时的梦!”

徐新与马竞续约两年 中国小将豪言实现儿时梦

徐新微博宣布和马竞续约

对于徐新而言,同马竞续约意味着他仍然有机会在这支西甲劲旅的青年队接受锤炼,未来他也绝对有机会进入一线队。

对于徐新的续约,不少中国球迷进行了鼓励,一位球迷说道,“真希望能在卡尔德隆球场看到你,在哪个队,b还是c?不过马竞b也就是西乙b啊,争取努力得西蒙尼看重吧。”也有球迷说道,“在大洋彼岸的国人都在关注着你呢!国足下届世界杯需要你,少不了你的!努力拼搏加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