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狼堡1-4那不勒斯 烟枪传射稀哲未登场

欧联杯-狼堡1-4那不勒斯 烟枪传射稀哲未登场

伊瓜因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1比4惨败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脚下。伊瓜因传射建功,哈姆西克梅开二度,加比亚迪尼也有一球入账。本特纳狼堡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继续无缘大名单。

沃尔夫斯堡本场排出4231阵型,多斯特出任中锋,卡利久里和许尔勒两翼齐飞,德布劳内前腰,古斯塔沃 和奎拉沃吉双后腰,我国球员张稀哲依旧未能进入18人名单。那不勒斯同样采用4231阵型,伊瓜因出任单箭头,梅尔滕斯、哈姆西克和卡列洪构成第二攻击梯队。

第7分钟,罗德里格斯的任意球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奎拉沃吉妙传,纳尔多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助攻,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23分钟,伊瓜因送出直传撕开防线,哈姆西克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罗德里格斯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许尔勒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许尔勒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那不勒斯两球领先。

第48分钟,哈姆西克头球摆渡,伊瓜因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55分钟,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卡利久里射门打偏。第64分钟,卡列洪妙传,哈姆西克禁区中路射门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9分钟,古拉姆左路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德布劳内传中,奎拉沃吉的射门同样被门将没收。第76分钟,因西涅传中,加比亚迪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4比0!第80分钟,佩里西奇送出助攻,本特纳小禁区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那不勒斯。第82分钟,加比亚迪尼还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8号维埃利尼亚、25号纳尔多、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号古斯塔沃、23号奎拉沃吉(70分钟,27号阿诺德

中场:7号卡利久里、14号德布劳内、17号许尔勒(64分钟,9号佩里西奇)

前锋:12号多斯特(57分钟,3号本特纳)

那不勒斯(4-2-3-1):

门将:45号安杜亚尔

后卫: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31号古拉姆

后腰:88号因勒尔、19号大卫-洛佩斯

中场: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75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14号梅尔滕斯(60分钟,24号因西涅)

前锋:9号伊瓜因(86分钟,4号恩里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