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罗提前解约 一代球王或今夏退役

曝小罗提前解约 一代球王或今夏退役

罗纳尔迪尼奥将今夏退役?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据巴西媒体报道,小罗决定和墨西哥球队克雷塔罗提前解除合同,前巴西国脚将在今年5月退役。

2014年9月,小罗和克雷塔罗俱乐部签约两年,原本合同到2016年6月才到期。不过在克雷塔罗效力期间,小罗出场21次只打进3球,这让俱乐部非常失望,认为花钱签下小罗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回报,小罗的表现也备受墨西哥媒体批评。

克雷塔罗俱乐部高层已经向小罗暗示要和他解约,小罗也决定在今年5月退役。小罗已经在朋友圈子内宣布了即将退役的消息,他将邀请一些朋友以及曾经的队友举办一场告别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曾经有消息称小罗有可能前往美国踢球,下家或许是卡卡效力的奥兰多,但最终他还是决定终止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

1998年,小罗在巴甲劲旅格雷米奥开始职业生涯,距今已有17年,这位巴西天才曾经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小罗获得过一次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两次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跟随巴西国家队获得过1999年美洲杯冠军和2002年世界杯冠军、2005年联合会杯冠军,个人在2004年和2005年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并在2005年获得金球奖。

今年35岁的小罗在效力过的7家俱乐部中一共踢了596场比赛,打进227粒进球,为巴西国家队出场101次打进35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