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森全能送23+5+6+5 湖人8人出战负国王

腾讯体育4月14日湖人前往客场挑战国王,他们在末节最后时刻进攻断电,最终以92-10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国王队数据
克拉克森23分6助攻5抢断卡斯比26分9篮板6助攻
布朗18分2篮板7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20分2助攻1抢断
乔丹-希尔18分6篮板4助攻贾森-汤普森(微博)10分10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国王神射压克拉克森

在这场比赛里,双方均是草根出战,克拉克森表现延续神勇一面,拿到了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但国王神射手卡斯比更胜一筹,他全场不但能够用自己的火力给对手制造打击,而且有效盘活了全队,成为了取胜头号功臣。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贾巴里-布朗跳投命中为湖人首开纪录,汤普森随后跳投得手还以颜色,两队随后你来我往,兰德里篮下打成2+1后,国王以12-10领先。乔丹-希尔手感火热,在中距离连投连中,湖人随后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布朗上篮得手,紫金军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国王在本节最后3分钟里回敬一波8-2,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4平。

次节回来,两队依旧形成对峙的态势,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在本节中段,布莱克和克拉克森联手帮助湖人顶住对手的冲击,待布莱克在本节进行到8秒时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双方再度战成51平。乔丹-希尔发挥出彩,半场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王一上来便送出一波8-2的攻势,兰德里两罚全中后,国王将比分改写成59-53。在随后4分钟时间里,湖人多点开花,全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克拉克森飙中三分后,湖人反领先3分。在随后时刻里,双方形成拉锯战,卡斯比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相继飙中三分,帮助国王将比分反超,布泽尔压哨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湖人以74-75落后。

末节上来后,德里克-威廉姆斯连取7分,湖人方面,克拉克森也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不但跳投得手,还在外线命中远投,布鲁在本节中段三分命中后,湖人以88-89落后,在此后时间里,湖人进攻断电,国王趁机打出一波10-1的攻势,湖人无力回天,最终他们以92-102不敌对手。

比赛看点:湖人仅剩8人出战

由于韦斯利-约翰逊和拜克斯受伤,湖人后场仅剩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他们在今天火速签下了范德-布鲁,但即便如此,球队也只是能够凑出8人的阵容,可谓惨烈。

首发阵容:

湖人:凯利、布莱克、乔丹-希尔、克拉克森、贾巴里-布朗

国王:兰德里、汤普森、卡斯比、麦卡勒姆、麦克勒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