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表态喜欢朗多 新援骨折湖人又报销一将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今年湖人将有大量的薪资空间去引进大牌球员,而拉简-朗多正是他们的一大追逐目标,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斯科特表示他喜欢朗多(微博)那样将传球放在第一位的控卫。

“我喜欢那些将传球放在第一位的控卫,比如说朗多,”斯科特说道,“当然了,在当今的这个联盟中,你也需要一个能得分的控卫。”

本赛季加盟小牛之后,朗多一直都没有很好的融入到这支球队,期间他还曾因为顶撞主帅卡莱尔被球队禁赛。谈及朗多和卡莱尔之前的那次冲突,斯科特表示,“当我看到那个报道的时候,我感到十分的惊讶,当时的情况很不一样,因为两个人看起来谁也没有做出让步的想法。”

这场比赛中朗多拿下了11分11助攻8篮板,而和他对位的湖人小将克拉克森拿到了26分6助攻2抢断。谈及克拉克森在对位朗多时的表现,斯科特表示,“还不错,就是有些时候他对球的保护还做的不好。”

除了克拉克森之外,湖人的另一位新秀布莱克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这场比赛中布莱克拿下了10分19篮板,其中19篮板是其NBA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纪录,同时这也刷新了本赛季新秀单场篮板纪录。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布莱克表示,“我只是看到了球队在篮板保护上做的不好,我只是站出来做我该做的事情。”而谈及朗多,布莱克继续说道,“他总是能传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传球,他的队友在他身边打得很出色。”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后卫拜克斯因为右手骨折,赛季报销。这场比赛,拜克斯只打了24分钟,拿下了10分2助攻。事实上,本赛季的湖人一直都遭受着伤病的困扰,拜克斯之前,纳什科比、艾灵顿、尼克-杨、林书豪(微博)普莱斯、兰德尔都遭受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

在拜克斯受伤之后,湖人只剩下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两名健康的后卫。除此之外,在今天的比赛中,韦斯利-约翰逊因为左脚踝扭伤也退出了本场比赛。根据NBA官网记者麦克-特鲁戴尔的报道,韦斯利-约翰逊会随队前往萨克拉门托,但明天对阵国王的比赛,他将不会出战。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