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残破湖人战国王 整个后场仅剩2将可用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点整,湖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国王,残破的紫金军团也需要争取一场胜利。【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00开战)

比赛看点:赛季报销9人,湖人后场仅剩2人

对阵小牛一战,韦斯利-约翰逊扭伤左脚踝,不会随队出征萨克拉门托,而拜克斯由于右手第三掌骨骨折,赛季报销,他已经是湖人本赛季报销的第9人,此前,科比纳什、兰德尔、亨利普莱斯尼克-杨、艾灵顿以及林书豪(微博)都已经宣告报销,韦斯利和拜克斯的受伤也抽空了湖人整个后场,目前整个后卫线可用之人只有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就连凯利也不得不顶到小前锋位置,如此惨烈的景象在湖人队史堪称罕见。

焦点对位:克拉克森PK麦克勒莫

克拉克森俨然成为了最热门的新秀之一,在对阵小牛一战中,他再度轰下了26分6次助攻的数据,球队伤病满营的情况下,克拉克森得到了更大的施展空间;国王方面,考辛斯和盖伊报销,麦克勒莫将会扛起进攻大旗,在过去两战中,麦克勒莫均拿到了20分。

近期走势:两队均摆烂

这是西部难兄难弟的较量,湖人自从3月以来,战绩只有5胜18负,其中赢下的比赛均是击败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伤病满营的紫金军团只是盼望赛季结束;国王同样如此,此前球队已经宣布考辛斯和盖伊两大球星赛季报销,在过去9场比赛里,国王输掉了其中的8场。

交锋回顾:两队本季战成1-1

湖人和国王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在首战中,湖人击败对手,其中科比当场比赛轰下了32分,在二次交手中,科比全场手冷,只有30投8中,国王三人突破20+,最终拿到一场胜利。

赛前言论:拜伦-斯科特对伤病无奈

在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倍感无奈。“我只能摇头。”斯科特说道,“这就好比‘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我已经不敢再去想这些问题,我们只能带着7-8名球员去打接下来两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撑住。”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凯利、布莱克、艾德-戴维斯、克拉克森、贾巴里-布朗

国王:贾森-汤普森(微博)、德里克-威廉姆斯、卡斯比、麦卡勒姆、麦克勒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