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人报销湖人签猛将救急 2013年落榜生获机会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林书豪(微博)罗尼-普莱斯、韦恩-埃灵顿、德怀特-拜克斯、尼克-杨、朱利叶斯-兰德尔八人赛季报销,湖人现在现在人员不足,不得不从发展联盟签下范德尔-布鲁救急。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布鲁有望代表湖人打最后两场比赛。

湖人现在一共只有8名健康球员(韦斯利-约翰逊脚踝伤,对国王缺阵),后卫线上只有两名球员可用,分别是乔丹-克拉克森和贾巴里-布朗,轮换存在严重问题。湖人本来对拜克斯寄予厚望,因为这名效力过CBA的球员过去几场打得非常不错,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8投5中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

湖人刚准备给拜克斯开出一份两年合同,因为他右手第三掌骨骨折,湖人不得不放弃签约计划。不过,掌骨骨折不是特别严重的伤病,现在效力小牛的拉简-朗多在2014年休赛期就受过类似的伤,只休息了一个月就复出。现在问题是,湖人一个月后可能对拜克斯失去兴趣。

在以上背景下,布鲁本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布鲁今年22岁,身高6尺4寸(193厘米),司职得分后卫。他2013年参加选秀,因为身高不够,技术达不到NBA要求落选。他2014-15赛季在洛杉矶捍卫者队打球,和现在效力于湖人的布朗是队友,他场均得到23.3分5.3助攻1.9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命中率为41.6%。(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