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隔壁有人吃了仙丹飞升了,大家快跑!”只见鼻青脸肿的曼城(数据) 在英超(微博 专题) 村儿里狂奔...众人纷纷议论到,“这石油佬是不是前两天去隔壁找茬给死对头揍的有点傻了,但是有人飞升了是啥情况?曼联(微博 数据) 那喜欢XJBT的小子是不是碰到啥奇遇了啊?下次咱去串门的时候也注意点,别也被这货敲了闷棍,利物浦(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什么的在他家都栽了,这次又是石油佬,他家一定有诈!”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读到这里是不是有些球迷朋友还是一头雾水呢,吐槽弟给大家解释下~咳咳~事情是这样的,在这一轮的曼市德比中,主场作战的曼联把来访的表妹曼城给暴揍了一顿,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本场比赛曼联获胜的最大功臣是阿什利杨!你没看错!就是那个“直播吃翔”的阿什利杨!就是那个被黑为“杨不过”的阿什利杨!也是那个曾经被称为曼联“暗黑四天王”之杨左使的阿什利杨!“杨教授”究竟是获得了什么奇遇突然开窍呢?然而机智的网友们早就看穿了一切!问题就出在“直播吃翔”上,你们以为那是翔?真是太天真了!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神观点:鸟粪其实是神药,就是这东西让杨教授开窍的!

某游戏玩家:是天主对虔信者的恩赐,还是蜀山剑侠遗落的天界神物?是外挂+9追12套装的激活码?还是沙巴克城主宝座下隐藏的机密?反正就是,杨教授牛X了!进化过程如图: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黄零枫:还不是你们老黑他杨不过,杨过的雕都看不下去了。

不辣的皮蛋 :国际足联正在考虑将鸟屎列入禁药名单。

脑洞帝:强烈建议我国科研机构启动对9个月前那一坨鸟屎成分的分析,开发出保健品供给初高中学生使用。保证对于足改计划大有好处,不出几年我大国足就可以称霸世界了哈哈哈哈哈。

我爱国足:那还不如先保证国足,给我大国足球员每日喂一口,疗效快~

優雅嘚頹廢:赛后采访杨左使:你成功的3个秘诀是什么?杨教授:禽粪、禽粪、还是禽粪。

恨笛声:不不不!杨教授太谦虚了~他成功的秘诀应该是天粪+禽粪!不是那谁谁说过么~成功=99%的禽粪+1%的天粪,没有天粪也是万万不行滴~

神算子:本赛季英超的MVP就是那只拉下“天粪”和“禽粪”的小鸟了!是不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莫非这才是本赛季英超MVP?

Chelsea冠军:于此感人情景,本大湿要赋诗一首了~

【江城子·阿什利杨】 四载沉寂鬓已光。 杨不过,黑出翔。 点球不进,基辅添心殇。 天才麾下无破门, 列第七,大腿伤。 揭幕苦战得上场。 忽头扬,食鸟翔! 人道悲凉,怎知竟开光。 范氏红魔瞎乱踢, 联城决,杨称王。

好诗好诗!!!当然~杨教授成功的背后还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就是~铛铛铛铛!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姐都叫杨蜜了杨教授还能不牛X??你们不是低估我的实力嘛!!!

当然~扬牛X了,曼联也大胜了~另一个该扬眉吐气的人就是他们的主帅范加尔了,凭此一战“神帅”范加尔已经征服了所有红魔球迷。但是...就是这样范加尔也逃脱不了“天才”莫耶斯的阴影,真是给脑洞巨大的球迷朋友跪下了...

神观点:范加尔成功全靠的莫耶斯。

董秋迪:拯救世界的是莫大爷买来的费莱尼和玛塔,范加尔不过是享受了莫耶斯的成果,果然足球天才就是天才,千古奇冤莫耶斯!

黑子:下图说明了一切:(大意:(1.听我说,如果你需要进球…… 2.…这张纸会告诉你需要做的一切...... 3.谢谢你,费莱尼先生。 4. 长传)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长传拯救世界!

当然这只是戏说~范加尔同志还是相当牛X的,比如~牛X的范加尔带领红魔王者归来已经让好几位教练开始颤抖了,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成为出头鸟的工程师先生,可怜的佩帅只怕又要进人才市场去找工作了...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心酸佩帅只怕要走上求职路了...

当然,需要颤抖的还有穆帅和瓜帅~你俩再厉害也怕老爹吧,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你们的老爹范加尔老爷子就要回来了,你们怕不怕!→_→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两大名帅在范老爷子面前气场全无

不过啊,确实是一家欢喜几家愁,曼联这边是扬眉吐气了,他们的死敌利物浦最近日子可不好过,队内头号新星又是抽烟又是与阿森纳(数据 )传绯闻真是好烦...等等,你说啥?抽烟?阿森纳?确认这两者没有联系吗!想抽烟,阿森纳可是个好地方...→_→

神观点:斯特林想去阿森纳只为买水烟打折。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斯特林销魂的抽水烟姿势...

他厂内部人士:我厂跟水烟店有协议的,自己人去打八折,介绍朋友来八五折,斯特林不知道被谁介绍来的。

捅娜:我说怎么斯特林和小威胁关系那么好!去年我厂去安菲尔德小威胁和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干起来还是身为对手的斯特林去拉的架,敢情两人是烟友啊!小威胁是不是就是那个介绍斯特林来的!

叫兽:感觉斯特林来定了,不来我厂的烟枪不是好教授,我厂可是烟民聚集地!教授带你抽烟带你飞!顺手送你们一张温格教授早年的靓照!

神吐槽:曼联真命天女是她 "禽粪"才能救国足

是不是非常潇洒~

当然~最后还是要夸奖下斯特林,这小子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又靠个人能力进球了!还是帮利物浦首开纪录,仿佛是在向世间宣告:爷我闹转会,爷我抽烟,但爷是个好球员!这样的球员真是拿他没办法呢...唔..再加上开窍的扬,英格兰(微博)边锋又集体爆发了,三喵军团或成最大赢家?你说啥?欧洲中国队要最大赢家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