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球星帕克常规赛1000场胜率NBA史上第一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匹克球星帕克常规赛1000场胜率NBA史上第一

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去年总决赛的老对手马刺热火再次一场精彩对决。最终,马刺队以95比81击败热火。而对于马刺队当家后卫、匹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微博)来说,这场胜利还成就了他又一里程碑。匹克球星不仅代表马刺常规赛出场达到1000场,仅次于蒂姆-邓肯(1323场)排名队史第二。 更是创造了另一个“第一”——他常规赛出场的1000场中,达到718胜,成为NBA历史上常规赛千场胜率最高的球员,这个数字力压斯科蒂•皮蓬的715场和蒂姆•邓肯的707场,高居NBA历史的第一位。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对自己的命运感到感恩,”匹克球星帕克说,“能够为一支球队效力,让我充满了归属感。而能够拿到这么多胜利,我必须要感谢自己的队友。感谢蒂米(邓肯的昵称),感谢马努,感谢波普(波波维奇),还有曾经在这个队里给过我帮助的那些人。”

“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运动员,能够和他并肩战斗这么久,我真的要感谢上帝的恩赐,”邓肯这样评价帕克在这1000场比赛中取得的成绩。

事实上,能够在职业生涯前1000场比赛中收获如此多的胜利,除了帕克超强的个人能力之外,与GDP组合的强大与默契有着重要的关系。14年前,当匹克球星在2001年进入NBA的时候,邓肯已经是全联盟最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一年之后,马刺迎来了阿根廷人吉诺比利的加盟。从此之后,GDP组合在NBA四夺总感觉,纵横驰骋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符号与传奇。

在马刺这个伟大的团队,作为GDP组合当中重要的一员,匹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从一个速度奇快的毛头小子,成长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核心后卫之一。GDP并肩作战的岁月,教会了他如何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也教会了他为了共同的目标坚守和牺牲。而最终,手上的四枚总冠军戒指和一座总决赛MVP奖杯,成为了帕克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注脚。

截至本场比赛结束,GDP组合的常规赛总出场次数达到了725场,排在历史第二位。NBA历史上出场总数能够排在他们前面的只有凯尔特人队的老三巨头——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他们曾经联手出战过729场比赛。而GDP组合距离超越第一名,仅剩4场比赛的差距。本赛季马刺还剩8场常规赛,他们目前则以48胜26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六名,基本可以保证季后赛的一个席位。因此GDP超越前人,成为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三人组,对于他们来说仅仅是时间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