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进前10!周琦选秀预测再升 未受巅峰赛影响

杀进前10!周琦选秀预测再升 未受巅峰赛影响

周琦选秀前景看涨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再次更新了2016年选秀预测榜,周琦的顺位上升到第10位,尽管在巅峰赛上表现一般只有2分3篮板3盖帽,但他的前景仍被行家所看好。

与上一期的第11顺位相比,周琦在这一期的榜单上又前进了一位,同时也是他首次入围前10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预测榜单上,周琦巅峰赛上的队友,海地内线拉比西埃里高居状元位置;而他的另一位队友,三四号位摇摆人本-西蒙斯则是探花的位置。由此可见周琦在巅峰赛上,身边的同伴均为2016级的超级新秀。

对于球探来说,周琦虽然在巅峰赛数据平平,但仍有亮点,其中他的盖帽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周琦的状态还受到了脚伤的影响,因此并没有打出自己的全部水准。对于这些埋藏在数据以外的因素,见多识广的球探们,想必是心知肚明。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