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广厦旧将返NBA 上赛季曾单场狂轰53分

美媒曝广厦旧将返NBA 上赛季曾单场狂轰53分

曝富兰克林加盟掘金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广厦的富兰克林已经与掘金队签约,将出战掘金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同时也有记者报道称富兰克林得到的是一份多年合同。

富兰克林在2014-15赛季曾在广厦男篮(微博) 效力,当时富兰克林是球队为顶替身受重伤的吉布森而引进的,富兰克林在广厦的表现丝毫不比前得分王吉布森逊色。富兰克林一共为广厦出战26场,在场均3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砍下28.5分、6.2个篮板、4.6次中和1.9次抢断,是常规赛时期,整个CBA最恐怖的得分机器之一。

不过季后赛开始之前,富兰克林离开了广厦,这也让球队的实力蒙受巨大影响,在季后赛过程中毫无竞争力。离开广厦之后,富兰克林来到NBA发展联盟的洛杉矶防守者队,场均可以拿到19.2分、8.9个篮板、6.5次助攻和1.5次抢断,从而得到了掘金提供的短期合同。掘金队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也就是说即使是签约到本赛季结束,富兰克林能够为掘金出战的比赛也不过只有3场,不过与此同时有美国记者报道称富兰克林得到的并不只是短期合同,他将有可能长期在掘金效力。

这并不是富兰克林第一次加盟NBA球队,2013年,富兰克林曾以第2轮第11顺位(总第41顺位)被灰熊队选中,2013-14赛季,富兰克林一共为灰熊出战21场, 场均出战7.7分钟,有1.9分、1.1个篮板进账。

(十号投手)

战胜北京  广厦开局四连胜截图

战胜北京 广厦开局四连胜

1'18''

849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