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神越出色离国米越远 二人换31岁老将合算吗

两神越出色离国米越远 二人换31岁老将合算吗

国米门神再次扑点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国米3-0完胜维罗纳之战,两名对于国米大神级的球员,赢得媒体球迷交口称赞:这就是力拒点球的门将汉达诺维奇、队内头号得分手伊卡尔迪。不过此二人目前也是国米的心病所在:留不留得住他们,存在着很大的变数,甚至可以说,他们越出色,就可能离国米越远。

汉达诺维奇本战神奇尽显。先是在第62分钟,扑出奥巴迪的大力远射(有折射变线)和莫拉斯近距离的补射,随后在第76分钟上演了自己的招牌绝技。维迪奇犯规送出点球,托尼射左下死角,汉达诺维奇飞身侧扑将球托出。汉达诺维奇近8次面对点球,扑出其中7个,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57次面对点球,封出其中21个,在意甲扑点排行榜上,汉达诺维奇距离帕柳卡所保持的封出24个点球的纪录,只少3个了。赛后《全市场》给了他7.5分的并列全场最高分,曼奇尼也赞美道:“汉达诺维奇是足坛最强的门将之一”。

伊卡尔迪的决定性也不言而喻。上轮意甲阿根廷新星停赛,国米手握7成控球率,却拿不下联赛倒数第一。本战伊卡尔迪解禁复出,他先是在第11分钟用机敏的跑位取得进球——帕拉西奥传中有折线变向,维罗纳3名后卫和门将都被晃,唯独伊卡尔迪准确判断了球的路线用长距离跑位完成破门。随后他在下半场用一次拉到左路的突破传中,助攻帕拉西奥破门。解禁复出就传射建功,伊卡尔迪证明,尽管自己年方22岁,但他已是国米不可或缺的顶梁柱。赛后《全市场》给了他7分的高分,并指出“他是绝对的关键先生”。

对于如今这支国米而言,科瓦契奇、沙奇里等新星也好,维迪奇、帕拉西奥等老将也罢,其决定性都不如汉达诺维奇和伊卡尔迪。这两人无疑就是国米目前的“大神”。只不过国米夏季能否留得住这二人,存在着极大的疑问!

汉达诺维奇的问题在于续约。目前汉达年薪不过区区200万欧元,合同2016年夏季到期,合同还剩最后十几个月。国米一直希望说服汉达续约,但斯洛文尼亚人索要的320万欧元年薪是国米不愿给的,所以汉达一再拒绝续约。有消息显示,国米可能今夏就提前出售这名门将,以避免明夏让他自由转会,颗粒无收。

伊卡尔迪的问题在于外界的觊觎。目前伊卡尔迪在国米还是“新秀合同”,周薪是可怜的1.1万英镑!即便是国米打算加薪3倍给他续约,也挡不住马竞、巴黎、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阿森纳(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六大豪强的觊觎。特别是曼联,CNN透露,红魔球探组已经在国米连续三场比赛时出现在看台上!伊卡尔迪也表示:“如果国米打算卖掉我,那我就收拾行装走人。”

近日《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准备在今夏收购曼城中场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曼奇尼也一再公开承认:“我们希望尽全力将图雷带到意甲”。有消息称,国米打算砸锅卖铁,给图雷一份为期5年,年薪700万欧元的肥约。可是“砸锅卖铁”怎么砸法?当然就是出售汉达诺维奇、伊卡尔迪,媒体计算,卖掉此二人所得资金,加上腾出的薪资空间,还要再加一些才够国米拿下亚亚图雷的各种费用。这也惹下了巨大争议,国米出售22岁的射手王和意甲现役第一点球门神,只为引进31岁的亚亚图雷一个人,这真的合算吗?社交网站上已经吵翻了天,这也是国米目前最大的话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