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员德乙处子秀爆发 两射一传表现堪比童话

韩球员德乙处子秀爆发 两射一传表现堪比童话

崔泳禄德乙首秀惊艳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当中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沃尔夫斯堡苦苦等待机会的时候,近邻韩国的一位旅德前锋却迎来爆发,据德国媒体《sport1》消息,韩国球员崔泳禄在德乙联赛处子秀上发挥惊艳,不仅打入2球,而且助攻1次,成功的帮助圣保利4-0战胜杜塞尔多夫,德国媒体认为这名韩国新星的表现堪比足球童话。

崔泳禄在韩国留洋军团中只是小字辈,他在2012年从韩国来到了圣保利青年队,一直以来,他都是在青年队效力,不过在圣保利和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他有了在德乙首演的机会。这名球员没有辜负主教练利宁的信任,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完全激活了圣保利的进攻,帮助球队4球大胜,他本人也打入2球,助攻1次。

能够在处子秀就有如此惊人的发挥,崔泳禄的确值得推崇,而赢下这场比赛后,圣保利的保级重现一线曙光。在球场上,这名韩国球员受到了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而他本人也动情的留下了泪水。

对于中国球员张稀哲而言,崔泳禄的经历也是一个好的榜样,这名球员也是在等待2年多后才迎来首秀机会,却完美的释放了自己的全部潜能。张稀哲也只有苦练基本功,才能期待未来的完美绽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