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霍芬海姆前瞻:黄蜂誓晋级 火箭定成败

多特VS霍芬海姆前瞻:黄蜂誓晋级 火箭定成败

罗伊斯将决定多特的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7日晚20时30分),2014-15赛季德国杯1/4决赛,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霍芬海姆。杯赛冠军成为大黄蜂军团本赛季的唯一希望,为此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霍芬海姆晋级四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德国杯成多特最后希望: 在上周末的德国国家德比战中,多特蒙德主场负于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已经远离降级区,但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位列中游位置,距离前四欧冠(微博 专题) 区有15分的差距。就连克洛普也不得不承认,大黄蜂军团想要在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已经基本没有希望。在这种情况下,竞争德国杯的冠军可能是多特蒙德本赛季的唯一安慰。此番面对霍芬海姆的挑战,他们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之利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魔鬼主场急需胜利安慰: 威斯特法伦向来是全欧洲闻名的魔鬼主场,但本赛季多特蒙德在这里的表现却差强人意。最近3个主场,大黄蜂军团被科隆逼平,然后连续输给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拜仁慕尼黑,甚至未能打入一个进球。如此的状态,也让南看台的死忠们非常失望。霍芬海姆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最近5轮德甲客场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在杯赛的舞台上,多特蒙德能否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宽慰球迷之心?这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罗伊斯表现定成败: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罗伊斯成为独撑大局的当家球星。在莱万多夫斯基格策相继出走拜仁后,选择续约的小火箭成为球迷顶礼膜拜的对象。此番和霍芬海姆的当红中场菲尔米诺展开对决,罗伊斯能否率领球队晋级德国杯四强?两大中场的较量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走势。此外,本赛季在联赛舞台一直不受重用的因莫比莱能否首发,德国媒体认为,他有望出战并且送出入球。

交锋往绩多特蒙德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6胜4平4负占据上风,进21球失18球。其中主场多特蒙德对阵霍村取得4胜3平1负的佳绩,进13球失8球。两队最近3次交锋多特蒙德2胜1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失去希望。德国杯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当然期待能够击败霍芬海姆晋级。我认为我们的状态还不错,虽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我对胜利充满信心。”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格罗斯克鲁伊茨、基尔希沙欣

霍芬海姆:许勒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8号京多安、6号斯文-本德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11号罗伊斯、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

前锋:9号因莫比莱

霍芬海姆(4-2-3-1):

门将:1号鲍曼

后卫:2号贝克、12号斯特罗布尔、19号亚布拉罕、20号金珍洙

后腰:6号鲁迪、17号祖贝尔

中场:10号菲尔米诺、23号萨利霍维奇、31号沃兰德

前锋:9号席普洛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