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不影响诺坎普翻修 巴萨主场2017确定新名

大选不影响诺坎普翻修 巴萨主场2017确定新名

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换选并不影响诺坎普的翻新计划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尽管巴萨在本赛季将会进行主席大选,但是不管谁上台,巴萨俱乐部翻修诺坎普的计划不会流产,翻修的日期定在2017-2021年,而诺坎普球场的新名字会在2017年之前就被确定。

巴萨俱乐部在去年的4月5日就是否要翻修诺坎普球场进行公投,当天一共有37535名会员进行了投票,占巴萨所有会员数的31.65%,在这37535名会员中同意翻修诺坎普的人数为27161人(72.36),而反对翻修诺坎普的人数为9589人(25.55),其他的会员中有751张弃权票,而废弃的票为34张。

由于绝大多数会员同意巴萨翻修诺坎普的计划,因此球队决定在2017年利用4年时间对诺坎普球场进行翻建。但是根据之前的消息,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在今年初宣布将会提前进行大选,而提前大选的后果或许会让巴萨的高层有所变动,而现在分管诺坎普翻建工作的Jordi Moix一旦在高层变动中下课,诺坎普的翻建计划落空。

对于这一传闻,《每日体育报》进行了辟谣,这家西班牙媒体表示虽然在2015年的7月巴萨将会进行重新的选举,但是不管谁当政,巴萨在2014年4月关于翻修诺坎普的计划不会改变。《每日体育报》甚至搬出了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举办奥运会的例子,他们表示巴塞罗那获得1992年的奥运会举办权是在1986年,而到了1992年,巴塞罗那市的政府已经出现了巨大的变动,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上任市政度通过的一些决议。

据悉,巴萨这项翻修诺坎普的计划会耗资6亿欧元,三分之一的投资来自于赞助费,剩余四亿欧元则靠贷款和翻建所得收入来支付。《每日体育报》还表示诺坎普球场的新名字会在2017年之前公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