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小将冯珊珊成吸金王 签约赞助商达10家

[摘要]继李娜之后,高尔夫小将冯珊珊有望领衔国内女将赚钱榜了。刚刚与UL(美国保险商实验所)完成签约后,冯珊珊的赞助商达到10家。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马乐)继李娜之后,高尔夫小将冯珊珊有望领衔国内女将赚钱榜了。刚刚与UL(美国保险商实验所)完成签约后,冯珊珊的赞助商达到10家,一年的总赞助费用将超过300万美元(约人民币1859万元)。

作为中国大陆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TOP5冯珊珊已连续三年问鼎美国LPGA巡回赛,接连创造中国高尔夫球历史的同时,也成为众多赞助商的宠儿,获得赞助方面涵盖了汽车、金融、球具、手表、服装、球场、安全认证机构等多个领域。尽管总金额距巅峰时期李娜的1800万美元相差甚远,但仍然成为继娜姐之后国内吸金能力最强的女运动员。如果冯珊珊在里约奥运会上能够夺牌甚至摘金,未来其“钱途”还将一路飙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