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低级别联赛赛场13人斗殴 共遭禁赛59场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一场意大利的第五级别联赛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有着多达13名的球员发生了斗殴,最终这些参与斗殴的球员一共被官方禁赛59场,还有2人因伤势过重被送进了医院。

《每日邮报》报道,这次比赛在西西里岛的维多利亚和帕特尔诺两支球队进行,在上半场比赛,火药味非常的浓,两队的球员推搡和冲突不断,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两支球队爆发了激烈冲突,在球员通道内,多达13名球员进行斗殴,一名帕特尔诺球员被击倒后在地上抽搐不断,最终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最终有4名球员因为参与斗殴被罚下,而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火药味依然非常浓,冲突不断,裁判又陆陆续续的出示了几张红牌,随后比赛被提前终止,而两支球队都被判0-3负。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意大利当局对这样的暴力冲突进行了严惩,维多利亚队的球员被禁赛3-8周,帕特尔诺的球员也遭禁赛3-4周,而两队参与斗殴的13名球员一共被禁赛59场,可以说遭到这样的处罚都是咎由自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