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根廷2-1取两连胜 阿KUN建功新核传射

热身赛-阿根廷2-1取两连胜 阿KUN建功新核传射

阿根廷队此役过后取得两连胜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8时,国际足球热身赛,阿根廷在纽约大都会球场2比1战胜厄瓜多尔。阿圭罗率先破门,博拉诺斯为厄瓜多尔扳平比分,帕斯托雷为阿根廷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阿根廷取得两连胜,先后战胜萨尔瓦多、厄瓜多尔。阿根廷同时延续对阵厄瓜多尔的不败纪录,近5次交锋取得2胜3平的成绩。厄瓜多尔遭遇两连败,一月份上任的厄瓜多尔主帅金特罗斯(微博)执教后两战均告负。

阿圭罗第60次为阿根廷出场,追平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18位的森西尼和奥尔金。阿圭罗打入国家队第23球,追平历史射手榜排名第7位的帕萨雷拉。

帕斯托雷此役表现极为出色,一传一射,并且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帕斯托雷此前曾在阿根廷对加泰罗尼亚联队时破门,但这场比赛并非国际足联A级赛事。

技术统计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达到68%,14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厄瓜多尔11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博拉诺斯5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迪马利亚、阿圭罗各有4次射门,帕斯托雷2次射门就打入1球。

精彩回放

第8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右侧角球,帕斯托雷前点头球后蹭,后点无人盯防的阿圭罗轻松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12分钟,帕斯托雷连过2人后分球,罗霍禁区左肋左脚抽射击中边网。

第19分钟,阿约维主罚左路任意球斜传,无人盯防的梅纳前点飞身冲顶被罗梅罗没收。

第24分钟,阿约维左路横传,博拉诺斯禁区中路停球后右脚扫射破门,1比1!

第52分钟,阿根廷快速反击,帕斯托雷直传,阿圭罗禁区弧分球,迪马利亚左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59分钟,比格利亚头球摆渡,帕斯托雷反越位右脚推射破门,2比1!

第73分钟,佩雷拉直传,阿圭罗单刀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赛后声音

帕斯托雷(阿根廷中场):“我们按照马蒂诺的要求去踢。我们已经习惯了马蒂诺的战术,也赢得了比赛。当我们踢得速度足够快的时候,我们就会得到空间,这也让我们得到了进球机会。”

加雷(阿根廷后卫):“我终于可以踢球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表现很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我知道我们很接近美洲杯了,我首先要在俱乐部有出色的表现,然后看教练的选择。马蒂诺要求我们竭尽全力,我认为我们做到了。”

媒体评论

奥莱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缺阵,帕斯托雷成了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4231阵形中,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中成为了链接中前场的纽带。阿根廷上半场表现不够出色,这主要是因为迪马利亚被对手牢牢盯防。”

《号角报》:“梅西会出场吗?这句话成了新泽西这座城市大街小巷最常见的问题,但他们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马蒂诺继续着锋线的实验,帕斯托雷这一次担任组织核心,而曼库埃约首次为阿根廷首发。”

球员评分

阿圭罗(7分):阿圭罗此役极为活跃,不仅抓住对手防守空档率先破门,还多次为迪马利亚传出好球,可惜被替换下场前错失单刀良机。

曼库埃约(5.5分):获得首发机会的曼库埃约失去了处子秀时的神奇光环,未能在边路制造出威胁。

比赛统计

阿根廷
项目
厄瓜多尔
2
比分
1
14
射门次数
11
6
射正次数
3
10
角球
4
69%
控球率
32%
691
传球次数
313
4
越位
3
12
犯规
20
0
红牌
0
0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

门将:1-罗梅罗

后卫:13-隆卡利亚、2-加雷、3-奥塔门迪、16-罗霍

中场: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数据)、18-帕斯托雷(78分钟19-巴内加

前锋:7-迪马利亚(78分钟22-拉维奇)、11-阿圭罗(75分钟23-特维斯)、5-曼库埃约(46分钟24-佩雷拉)

厄瓜多尔(4-2-3-1):

门将:22-多明戈斯

后卫:4-帕雷德斯、21-阿切利尔、3-埃拉佐、10-阿约维

中场:14-拉斯特拉(65分钟11-格鲁埃索)、6-诺博亚/5-伊巴拉、23-博拉诺斯、13-梅纳

前锋:8-凯塞多(70分钟17-J-阿约维)

主裁判:佩特雷斯库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