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傅家俊携周跃龙晋级32强 于德陆出局

斯诺克中国赛傅家俊5-0晋级32强 轰单杆133分

傅家俊(微博)轻松取胜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轰出单杆133分,5-0轻取卡迪跻身32强。而周跃龙5-1力挫汉密尔顿晋级,于德陆则是3-5不敌希金斯。

傅家俊5-0卡迪

傅家俊与卡迪过招,傅家俊本赛季排名赛从未杀进过4强,此番中国赛誓要突破。傅家俊在今年威尔士赛曾4-2击败对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第一局傅家俊打得极为严谨,没有给对手特别好的机会,傅家俊67-36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傅家俊在防守大战占得上风,打出单杆43分,76-10再胜一局。第三局,傅家俊手感滚烫,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86分制胜。第四局,傅家俊进攻更为锐利,单杆轰下133分,局分4-0抢到赛点。第五局傅家俊在乱局里以54-45拿下,从而5-0取胜,下轮将战史蒂文斯和詹米-琼斯之间的胜者。

周跃龙5-1汉密尔顿

周跃龙挑战老将汉密尔顿,第一局周跃龙慢热,汉密尔顿则轰出单杆49分,104-28先下一城。第二局,周跃龙先后打出单杆67分和48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周跃龙单杆轰下97分拿下。第四局周跃龙打出了自信,单杆89分奏凯。第五局周跃龙一发不可收,单杆拿下82分,局分4-1抢到了赛点。第六局周跃龙没有给对手创造奇迹的机会,单杆79分解决战斗,5-1轻取对手,下轮将战佩里和吉尔伯特之间的胜者。

于德陆3-5希金斯

于德陆挑战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第一局于德陆开场26-0领先,希金斯后发制人,74-26奏凯。第二局,希金斯轰下单杆58分,84-6拿下,局分2-0领先。第三局,于德陆顶住压力先后打出单杆60分和44分。第四局,希金斯彰显世界顶级母球走位功夫,68-23奏凯,局分3-1领先。第五局于德陆防守大战56-46险胜。第六局于德陆单杆56分,局分追成3平。第七局于德陆只取得7分便出现失误,希金斯单杆114分拿下,4-3抢到赛点。第八局,希金斯单杆72分拿下,于德陆3-5被淘汰。(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