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罪魁?曝老弗爷偏爱贝尔水爷 厌卡西C罗

内讧罪魁?曝老弗爷偏爱贝尔水爷 厌卡西C罗

弗爷讨厌卡西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弗洛伦蒂诺麾下的银河战舰巨星云集,也因此从来不缺少内讧的话题。今日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这皆因这名皇马(数据) 主席本身就不能一碗水端平,在特别偏爱一些球员的同时,却对另外一些球员特别厌烦。

最近C罗和贝尔因为不合而闹出的转会传闻也跟此有关。不少消息指出,C罗除了不满贝尔球场上的表现外,也对弗洛伦蒂诺额外偏爱威尔士人感到愤愤不平。因为在贝尔被媒体炮轰的时候,老佛爷曾公开声援“大圣”,但C罗前段时间先后遭遇与女友分手、生日派对争议等非议后,主席却没有站出来力挺CR7。

《每日体育报》披露,弗洛伦蒂诺最喜欢的3个球员分别是贝尔、本泽马拉莫斯。贝尔是银河战舰最新买进的一名天价巨星,力挺他就是肯定自己的眼光,何况在上个赛季,贝尔在皇马夺得4冠王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3场决赛都有重要进球。

此外,拉莫斯则是老佛爷第一次出任皇马主席时签下的本土天才,前者对皇马无比忠心,球场上的表现也很给力,为此,虽然最近续约谈判有点问题,但终究还是会解决。另外,在球场内外都很少有争议的本泽马也极得弗洛伦蒂诺青睐,而且他也是由老佛爷亲手签下的巨星。

与之相反的是,卡西、C罗、莫德里奇则是弗洛伦蒂诺最不喜欢的三名球星。C罗是在卡尔德隆时期就谋划签下的,并非老佛爷“嫡系”,虽然葡萄牙人目前在伯纳乌的地位仍无人可及,但CR7在球场内外的任性和骄傲也让老佛爷非常头疼,也难怪西班牙媒体曾披露弗洛伦蒂诺曾对C罗一再出乱子大发雷霆,并扬言要卖了C罗去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C罗的大牌经纪人门德斯也不时制造C罗转会传闻给皇马施压,这也让老佛爷很生气。

而状态下滑的卡西也因为女友一再曝光更衣室内幕惹老佛爷生气,为此,在穆帅弃用卡西的时候,弗洛伦蒂诺显然就站在狂人这一边,此外,老佛爷也不大喜欢莫德里奇,因为皇马与热刺(微博 数据) 就莫德里奇的谈判耗费了太长时间,还花了4000万欧元,而且这桩转会也是穆里尼奥的主意。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