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丁俊晖5-1坎贝尔 6次一轮游后今年首胜

中国赛丁俊晖5-1坎贝尔 6次一轮游后今年首胜

丁俊晖中国赛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卫冕冠军丁俊晖轰出5杆50+,以5-1力挫43岁老将坎贝尔,终于一扫连续六次大赛一轮游的魔咒,取得今年排名赛正赛首场胜利。

丁俊晖这个赛季的表现欠佳,在无锡赛、国锦赛、大师赛、德国赛、威尔士赛、印度赛、大奖赛、PTC总决赛接连首轮出局,陷入了一轮游魔咒。特别是今年6次大赛都是首轮出局,此番中国赛他誓要摆脱怪圈。丁俊晖中国赛首轮迎战自己的“福星”坎贝尔,双方过往10次交手,丁俊晖全部取胜,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

第一局,坎贝尔率先拼红球上手,取得25-0领先,丁俊晖捕捉战机一红一彩连续得分,单杆轰下55分,其后丁俊晖卷土重来拿下27分,丁俊晖82-25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一上来就轰出单杆51分敲山震虎,不过随后击打红球偏薄,将大好局面拱手相送。坎贝尔手感更差,几经周折,丁俊晖73-44再胜一局。

第三局,坎贝尔拼红球上手取得47分,可惜绿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拼进红球却没连上彩球,经过一段防守拉锯,丁俊晖上手单杆收下66分,67-47拿下,局分3-0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开场16-0领先,坎贝尔追到10-16也出现失误,丁俊晖34-10再次领先,坎贝尔打出单杆50+,77-34扳回一局,半场结束丁俊晖3-1领先。

第五局,坎贝尔开场37-0领先,丁俊晖瞅准机会单杆41分反超,此后双方陷入漫长的拉锯战,丁俊晖的防守更为严谨,87-38拿下,局分4-1抢到了赛点。第六局,坎贝尔破釜沉舟先取得16分,丁俊晖不急不躁,先后打出单杆58分和50分,108-16拿下,5-1淘汰对手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第二轮比赛将在4月1日晚7点半进行,对手是马克-戴维斯。而4月1日也是丁俊晖的生日,能够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生,对于目前状态下的丁俊晖而言,意义更为重大。(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