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拉卡泽特处子球法国2-0丹麦 吉鲁破门

热身赛-拉卡泽特处子球法国2-0丹麦 吉鲁破门

吉鲁破门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队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2-0击败丹麦,拉卡泽特首开纪录,吉鲁为球队扩大领先。

比赛焦点:

吉鲁国家队第10球:上一场与巴西的比赛中,吉鲁仅仅替补登场,而今天他则取代本泽马获得首发,阿森纳(数据 )中锋也不负众望打入本队第2球,他在法国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0个。

拉卡泽特表现抢眼:本场比赛中,第2次代表法国队首发的拉卡泽特表现非常抢眼,他也在第14分钟打入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

另类伦敦德比:今天两队球员上演了一场另类的伦敦德比战:法国队的吉鲁和科斯切尔尼效力于阿森纳,丹麦的埃里克森则是热刺(微博 数据) 核心,最终枪手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数据分析:

法国队
项目
丹麦队
2
比分
0
16
射门次数
10
5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5
51%
控球率
49%
389
传球次数
369
3
越位
0
10
犯规
5
0
红牌
0
0
黄牌
0
4
门将扑救次数
6

法国队今天的胜利实至名归,高卢军团全场比赛共有16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丹麦则有10次射门,射正只有2次,另外法国队的11次角球比对方多了6次,389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20次。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法国队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帕耶特直塞,格列茨曼小禁区边缘的推射被门将扑出,但皮球正好落到拉卡泽特脚下,后者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法国队1-0领先!

第24分钟法国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帕耶特中场直塞,拉卡泽特利用速度突破形成单刀,但他在禁区边缘的推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38分钟孔多比亚禁区前沿直塞,吉鲁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皮球从门将胯下钻入网窝,2-0!

第45分钟,克隆德利前场左路传中,门前近距离包抄的本特纳头球没能顶到,结果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底部弹出底线。

第64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右侧突施冷箭右脚抽射,吕菲耶倒地用腿将球挡出底线。

赛后言论:

法国队主帅德尚:与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但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棒,进攻中的效率也很好。

媒体评论:

队报:高卢军团重回正轨!

巴黎人报:法国队在丹麦身上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

每日邮报:吉鲁破门,法国队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影。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拉卡泽特:8分,表现非常活跃,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

帕耶特:7分,多次参与球队进攻

吉鲁:7分,打入了在国家队的第10球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吕菲耶

后卫:雅莱特(89'萨尼亚)、瓦拉内、科斯切尔尼、特雷穆利纳斯

中场:施奈德兰(82'祖玛 )、孔多比亚(60'吉拉沃吉)、帕耶特(82'瓦尔布埃纳

前锋:拉卡泽特(71'马图伊迪)、格列茨曼(60'费吉尔)、吉鲁

丹麦队:

门将:小舒梅切尔

后卫:丹尼尔-瓦斯(46'鲍尔森)、克亚尔、博伊莱森(46'克里斯蒂安森)、雅各布森

中场:斯维亚琴科(77'汉森)、威廉-维斯特(88'德莱尼)、克隆德利、埃里克森(83'拉斯-舍内)、维伯(58'约根森

前锋:本特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法国吉鲁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