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葡萄牙2-1克塞尔维亚 C罗策动制胜球

欧预赛-葡萄牙2-1克塞尔维亚 C罗策动致胜球

卡瓦略进球瞬间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点45,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一场比赛,葡萄牙主场2-1力克塞尔维亚,卡瓦略破门,切尔西(数据)铁腰惊艳倒钩,科恩特朗打进制胜球。

比赛焦点

葡萄牙超丹麦居首:凭借卡瓦略和科恩特朗两名后卫的进球,葡萄牙在主场2-1力克塞尔维亚,小组赛3连胜后积9分超越丹麦排名榜首,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切尔西铁腰惊艳倒钩:塞尔维亚在客场踢的很顽强,切尔西铁腰马蒂奇在第61分钟倒挂金钩攻破帕特里西奥的大门,技惊四座!

C罗(微博 数据) 策动制胜进球:C罗今天遭到对手严密盯防,多次被放倒。不过在第63分钟,C罗妙塞穆蒂尼奥,后者传中助攻科恩特朗打入制胜进球。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葡萄牙战术角球,科恩特朗禁区右侧45度角传中,无人盯防的卡瓦略漂亮的甩头破门,1-0!

第29分钟,C罗25码外右脚重炮轰门,斯托伊科维奇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53分钟,塔迪奇左路斜传禁区,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1分钟,科拉罗夫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佩特洛维奇头球摆渡,马蒂奇远点小角度腾空漂亮的倒钩破门,1-1!

第63分钟,C罗妙塞,穆蒂尼奥右路斜传门前,科恩特朗远点包抄破网,2-1!

数据分析

葡萄牙
项目
塞尔维亚
2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7
9
射正次数
4
8
角球
5
487
传球数
389
55%
控球率
45%
2
越位
0
7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5
1
扑救
3

葡萄牙在主场气势很足,射门都比较靠谱,10次射门9次打正,塞尔维亚虽然很努力,但无奈锋线球员能力不足,7次射门4次打正。

赛后声音

穆蒂尼奥:“进军2016欧洲杯,我们走出了重要的一步,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还没有锁定出线资格,我们要一直奋战到底。”

科恩特朗:“我们拿到了3分,幸运的是我为球队打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我们出线形势变得很好,但我们还没有出线,我们还要继续战斗。”

媒体评论

葡萄牙《纪录报》:“葡萄牙在光明球场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卡瓦略和科恩特朗进球。现在葡萄牙超越丹麦排在了I组的首位,出线前景一片大好。”

西班牙《阿斯报》:“C罗率领葡萄牙赢下关键战,皇马(数据) 天王虽然没有进球,但参与了科恩特朗的进球,他的妙塞非常漂亮。”

球员评分

卡瓦略(7分):36岁的老将为葡萄牙首开纪录。

科恩特朗(8分):左路表现非常活跃,和C罗配合默契,打入制胜进球。

C罗(7.5分):被对手严密盯防,造2黄牌,策动制胜进球。

出场阵容

葡萄牙(44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13-博辛瓦、2-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6-卡瓦略(4-冯特17')、18-埃利塞乌

中场:17-纳尼、8-穆蒂尼奥、19-蒂亚戈、5-科恩特朗(20-夸雷斯马78')

前锋:7-C罗、10-丹尼(14-威廉-卡瓦略85')

塞尔维亚(4231):

门将:1-斯托伊科维奇

后卫:18-巴斯塔、6-伊万诺维奇、5-纳斯塔西奇、11-科拉罗夫

后腰:14-马蒂奇、8-佩特洛维奇

中场:21-马尔科维奇(19-尤里西奇65')、10-塔迪奇(7-托西奇78')、22-利亚伊奇(20-斯库莱蒂奇85')

前锋:9-米特洛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