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8岁老将成功扮演救火队员 黑贝暂可安心养伤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火箭99-91击败奇才,板凳球员克里-布鲁尔和帕布罗-普里吉奥尼表现出色。两人一个扮演第六人的角色,给火箭提供足够板凳得分,一个成功出任火箭第二控卫,解决火箭的控卫荒。布鲁尔全场得到15分5篮板2助攻,普里吉奥尼得到1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

因为严重的伤病危机,火箭板凳被抽空,替补深度骤降。泰伦斯-琼斯受伤,唐塔纳斯-莫蒂埃尤纳斯受伤,帕特里克-贝弗利受伤,火箭这段时间伤了三名主将。火箭著名替补组合发带兄弟有两人被抓了壮丁,贾森-特里约什-史密斯都上了先发。这产生了两个问题:谁是火箭第二控卫?谁来解决替补得分问题?

从火箭最近两场比赛来看,布鲁尔扮演了球队第六人的角色,他上场过后能提供足够的活力和冲击力。在上场火箭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布鲁尔得到11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鲁尔上半场结束就9投5中,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一个人就像轻骑兵,将奇才防线冲了一个七零八落。

除了进攻端的贡献之外,布鲁尔的防守也非常不错,他回追帽掉保罗-皮尔斯的球让人印象深刻。火箭现在内线大个子匮乏,他们现在要保持防守强度,就只有依靠外线的压迫性防守,学三巨头时期的热火。布鲁尔是火箭替补阵容执行这个战术的关键一环,他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身高和臂长优势。

普里吉奥尼作为一个38岁的老将,是火箭交易截止日前的意外收获,今天成功扮演了第二控卫的角色。普里吉奥尼在火箭才打了14场球,作为控球后卫,他要真正融入球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打出了一个老控卫的经验,什么时候传球,传球给谁都做得不错,还投中了两个三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