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撼詹皇!又一火箭弃将暴走 他本可绝杀骑士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现在提火箭旧将,已经不是指一个人,而是指一种现象——那些在火箭呆过一段时间球员,加盟其他球队后一飞冲天,比如说凯尔-洛瑞、戈兰-德拉季奇,又比如说今天的罗伯特-卡温顿。卡温顿在今天的比赛中硬撼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三分9投5中得到19分,如果不是最后时刻2罚不中,今天输球的就是骑士了。

达瑞尔-莫雷非常明白卡温顿的价值,2013年7月14日和他签订了数年的合同,并将他留在火箭。卡温顿在凯文-麦克海尔的体系中没有机会,因为他前边有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整个赛季只打了7场比赛,还基本是在垃圾时间。2014年10月28日,火箭在新赛季开始前为了腾出球队名额,裁掉卡温顿。

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见状,赶紧动手抢人,迅速和卡温顿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4年的合同年薪都约为100万美元(最高的一年109万美元)。卡温顿加盟76人过后,凭借积极的态度、强悍的防守和三分能力,很快得到主帅布里特-布朗的赏识,进入球队先发。卡温顿在76人期间,41次得分上双,11次得分达到20+。

因为卡温顿这种表现,76人一度有所起色,整体防守水平得到提升。如果不是76人的终极目标是摆烂,赢得更好的签位,限制并交易掉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他们还可以多赢一些球。不过,即便76人现在很烂,卡温顿已经证明了自己,证明自己是一个有能力在NBA打球的球员。如果数年过后,他彻底打了出来,将成为另外一个低薪高能的典范。

在今天的比赛中,卡温顿和勒布朗-詹姆斯对位的时候非常强硬,利用自己的身高和体重,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全场比赛下来,詹姆斯24投只有8中,罚球6罚3中,艰难的得到20分11篮板6助攻。詹姆斯赛季场均得到25.8分7.3助攻5.8篮板,命中率为49.2%,三分命中率为35.4%。

在防守出色的同时,卡温顿的个人进攻也非常不错,他全场比赛投中5个三分,包括第四节3分57秒将比分追成86-87的关键三分。在接下来三分多钟时间里边,双方都没有得分。卡温顿期间本来有罚球绝杀骑士的机会,他在1分07秒造成特里斯坦-汤普森犯规,走上了罚球线。但赛季罚球命中率达到81%的他2罚不中……至于原因,76人管理层不会公开说他们有意操控比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