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扬言1V1单挑能赢詹姆斯 逗比本色依旧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fansided》报道,76人探花秀乔尔-恩比德虽然还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但他的名气却丝毫不低于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等新秀,因为他总会在恰当的时候展露自己的“逗比”本色,将自己推上头条。近日在与网友互动时,恩比德扬言1对1单挑能赢勒布朗-詹姆斯,引起一片哗然。

恩比德利用视频的方式回答了网友的提问,有网友如此问到,“你和勒布朗1对1单挑,谁能赢?”恩比德自信满满且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而且面露凶狠壮,一副挑衅的表情。

一场NBA比赛未打的新秀扬言能打败4届常规赛MVP,这在球迷看来无疑是一个笑话,但在恩比德心中,这未必是开玩笑,因为他的自信从来也没有失去过,无论是此前欲泡“大姨子”卡戴珊、“流行天后”蕾哈娜...还是现在想单挑詹姆斯,恩比德本色未改。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网友提问起蕾哈娜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会的事情,恩比德也欣然回答了粉丝的提问,只不过他的回答更像是一个经纪人一般,“我不认为他俩正在约会,我和蕾哈娜保持着沟通,而且我们也有过约会,所以,我不认为这是真的”。

只不过此前恩比德和蕾哈娜约会更像是前者一厢情愿的事情,因为他所发布的照片更像是经过PS处理后的作品。

恩比德其实在去年夏天就已经成功的营销了自己,曾被《DIME》杂志评选为NBA去年夏天十大赢家。在推特上恩比德也曾想招募詹姆斯加盟76人,而在听到詹皇选择“回家”时,恩比德一怒之下取消了对詹姆斯的关注。更可笑的是,在今年骑士爆冷输给76人之后,恩比德在推特上再度调侃了詹姆斯,“谁让你不加盟我们球队的”。

只不过,善于“逗比”的恩比德何时能现身赛场,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前他已经在训练中完全胯下暴扣的高难度动作,不过随后身体出现不适。想要看到恩比德和詹姆斯的对抗,要等到下赛季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