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关注队友数据 祝贺得分破万感动史密斯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詹姆斯关注队友的数据,在J.R.-史密斯生涯得分破万后通过推特表示了祝贺,史密斯非常感动,向詹姆斯表达谢意。

“祝贺我的兄弟史密斯在昨晚的比赛中突破10000分,”詹姆斯在推特写道,“兄弟继续加油!”

史密斯在昨天骑士篮网的比赛中得到8分,NBA生涯总得分达到10004分。史密斯的这个里程碑,只有一位骑士记者在推特提了一下,赛后很少有人关心这项数据,但詹姆斯知道。

詹姆斯曾在欧文打破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后坦言,他还有另外15项纪录,不在意欧文借走一项。当时就有球迷笑称詹姆斯真的很关心数据,对于自己的纪录知道的那么详细。如今看来,詹姆斯不仅仅关注自己的数据,对队友的数据也很留意。

史密斯由纽约毒瘤男变成克利夫兰冲冠推进器,詹姆斯发挥了重要作用。史密斯曾坦言与詹姆斯打球非常舒服,远远超出他的想象,他希望能够长留骑士辅助詹姆斯。当詹姆斯在推特表示祝贺后,史密斯马上在推特给出回应:“谢谢兄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