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巴萨官方宣布左路飞翼伤缺10天

虚惊一场!巴萨官方宣布左路飞翼伤缺10天

阿尔巴伤情并没有伤的太重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在官网上宣布,在同乌克兰欧预赛上受伤的阿尔巴将因伤休战10天,此前《马卡报》曾称阿尔巴恐休战数周时间,现在看起来是虚惊一场。

在昨天的欧预赛上,西班牙主场1-0战胜乌克兰拿到3分。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阿尔巴在防守时感到右腿疼痛,随后他摸了摸自己的腹股沟处并坐在地上表示无法坚持,博斯克(微博)也用贝尔纳特将他换下。

阿尔巴的伤情让人担忧,赛后《马卡报》一度忧心的表示,巴萨飞翼可能缺战数周时间。但经过医疗组的诊断后,巴萨在官网上宣布,阿尔巴因右腿内收肌受伤将缺战约10天时间,巴萨球迷们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了。

阿尔巴肯定将缺席西甲第29轮客战塞尔塔的比赛,能否赶上4月8日主场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则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不过,阿尔巴应该能赶在4月15日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前复出。

目前巴萨正处在争冠的关键时刻,阿尔巴此时被FIFA病毒击倒对恩里克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赛季阿尔巴是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他缺阵的情况下,预计30岁的巴西多面手阿德里亚诺将顶替他的位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