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路线:姚明陪陈盆滨起跑 盼与粤菜偶遇

广东省路线:姚明陪陈盆滨起跑 盼与粤菜偶遇

广东省计划路线示意

很多网友都在问,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微博) 的“挑战100”到底怎么个跑法?只知道起点在广州,终点在北京,其中途经哪些省市?将看到哪些风景?吃到哪些美食?

3月19日,“挑战100”主办方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首次公布了“挑战100”的起跑省份广东省内的计划路线图,首次披露了该活动在广东省内的具体路线:广州-东莞-深圳-惠州-汕尾-揭阳-汕头-潮州,整体看这是一条自西向东北方向的路线。

4月2日上午,“挑战100”的起跑仪式将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陈盆滨将与中国篮球巨星姚明于鸣枪后一同迈出“挑战100”的第一条起跑线。离开广州市区后,陈盆滨将沿着国道朝东莞方向前进,当到达42.195公里处时,便会结束第一天挑战,此终点将成为第二天挑战的起点。

广东美食闻名天下,陈盆滨对粤菜也颇感兴趣,因为粤菜能够满足他好吃不胖的心愿,所以他特别希望在闲暇之余能吃到正宗的粤式烧味、潮汕的砂锅粥……

陈盆滨是中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专门征战地形复杂、距离百公里以上的极限马拉松比赛。去年,他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首位极限马拉松中国籍优胜者的同时,也谱写了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的神话。

“挑战100”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这段4219.54公里的征程,将从广州展开。陈盆滨沿着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回到老家浙江;继而北上,途经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首都北京,完成传奇跑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