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火了!阿扎尔炮轰穆里尼奥 不该放走一人

又开火了!阿扎尔炮轰穆里尼奥 不该放走一人

德布劳内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切尔西(数据)前锋阿扎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认为穆里尼奥不应该让德布劳内离队,“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遗憾的是穆里尼奥决定让他离队。”

德布劳内是人挪活的典型。2012年冬窗以800万欧元加盟蓝军之后,德布劳内被视为切尔西下一代的中场核心,但为让当时仅21岁的德布劳内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切尔西将其租回到亨克,随后又将其租借到不莱梅。2012-13赛季,德布劳内出场34次打入10球并有11次助攻。如此出色的表现让切尔西决定召回德布劳内,但遗憾的是,比利时中场在2013-14赛季前半程仅得到9次出场机会,英超(微博 专题) 更是仅3次出场,也仅有1次助攻。

试水英超不成功,德布劳内仍然以2200万欧元的高价在2013年冬窗加盟沃尔夫斯堡,该赛季下半程18次出场打入3球并有6次助攻。本赛季德布劳内更是大爆发,38次出场打入14球并有24次助攻,其中德甲25次出场打入9球并有16次助攻,欧联杯则5球5助攻。依靠德布劳内的逆天表现,沃尔夫斯堡排名德甲第二位,极有可能晋级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图片报》认为,德布劳内的身价已经高达3500万英镑,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签入这名德甲本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

看到前蓝军队友有如此出色的状态,阿扎尔表示:“德布劳内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穆里尼奥决定让他离队,而不是给他出场机会。这不是我的决定,尽管我心里很清楚,他可以为切尔西效力,因为他有着出众的实力。当然,我认为与沃尔夫斯堡相比,在切尔西面对的压力更大。尽管他离开令人遗憾,但他的职业生涯会很成功。”

这已经不是阿扎尔第一次质疑穆里尼奥的决定了。2014年欧冠半决赛被马竞淘汰后,阿扎尔公开质疑了切尔西主帅的战术:“切尔西不是为了踢球而打造的球队,我们更擅长防守反击。”穆里尼奥也随即批评阿扎尔“没有真正为球队做出牺牲。”师徒之间的这次冲突以阿扎尔道歉为结束。再次炮轰穆里尼奥的决定,阿扎尔是否会再次道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