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特鲁姆普4-2眼镜侠 进4强战金左手

PTC总决赛特鲁姆普4-2眼镜侠 进4强战金左手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2015年斯诺克PTC总决赛1/4决赛,特鲁姆普4-2淘汰古尔德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金左手威廉姆斯。

特鲁姆普4-2古尔德

准神特鲁姆普对阵眼镜侠古尔德,第一局特鲁姆普在防守大战里55-43险胜。第二局,双方陷入更漫长的僵持,特鲁姆普虽然总共4次被罚分,但还是61-26拿下。第三局,特鲁姆普单杆36分失误,古尔德捕捉机会66-36拿下。第四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76分,93-1拿下,局分3-1抢到了赛点。

第五局,古尔德咄咄逼人,单杆轰下60分,94-20奏凯,挽救了一个赛点。第六局,古尔德拼红球率先上手,但在单杆43分愚蠢失误,特鲁姆普笑纳对手大礼,单杆轰下73分,73-43奏凯,局分4-2力挫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4-3塞尔特

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塞尔特过招,第一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50+却出现昏招,塞尔特凭借两杆30+,63-62险胜。第二局,威廉姆斯单杆62分奏凯。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56分失误,塞尔特几经周折64-63拿下,再一次以1分的微弱优势胜出!第四局塞尔特士气大振轰下单杆70分,局分3-1率先抢到赛点。

第五局,号称地球最准男人的威廉姆斯单杆打出48分,73-33拿下,挽救赛点。第六局,威廉姆斯安全球大战58-33胜出,再次挽救赛点。决胜局,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35分和45分,并以83-44拿下,4-3力挫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小特。

此外,“丁俊晖杀手”乔-佩里4-1击败霍尔特,宾汉姆则是单杆破百4-1完胜马克-戴维斯。佩里和宾汉姆在半决赛相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