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踢不了欧冠怎么办?欧联杯冠军主帅来解忧

米兰踢不了欧冠怎么办?欧联杯冠军主帅来解忧

埃梅里的履历比较适合目前的米兰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近况不佳,球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能否获得欧联杯的门票也将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作为球队的主帅,因扎吉的日子十分难挨,近日关于米兰赛季末换帅的消息满天飞。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去年的欧联杯冠军得主塞维利亚队主帅埃梅里或许会成为米兰的真命天子。

自从阿莱格里被米兰炒掉后,红黑军已经迎来了两任主帅,西多夫与因扎吉虽然都具备浓重的米兰血统,而且都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但是在主帅的位置上两人都是菜鸟。米兰战绩不佳的原因主要在于球队的实力不足,但是在平均实力较弱的意甲,米兰手中的球员比拉齐奥等球队要强得多,而红黑军却没有取得与其实力相对应的成绩,作为球队的主帅,因扎吉应该负有责任。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米兰队早已开始为米兰的下任主帅进行遴选,蒙特拉、米哈等教练的名字频频与米兰联系在一起。而据《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塞维利亚队的主帅埃梅里成为了米兰队的首要目标。

埃梅里上个赛季在失去两名大将纳瓦斯内格雷多的情况下获得了欧联杯的冠军,而在新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与欧联杯中,塞维利亚队的成绩也十分的稳定,埃梅里还曾经在去年的10月份获得了西甲官方的最佳教练。丰富的执教经验与理想的成绩让米兰非常动心。

埃梅里比较推崇4231阵型,他强调防守,强调整支球队的纪律性,而在进攻中埃梅里喜欢使用防反的打法。这样的执教风格与现在这支米兰的阵容也比较匹配,43岁的年纪也是教练的黄金年龄。经验、风格、年龄俱佳,埃梅里已经成为了米兰队换帅的第一人选。虽然这位主帅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但是能够执教一支7获欧冠的球队,这种诱惑是巨大的。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