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皇马阵中有我接班人 盼再夺世界杯

伊涅斯塔:皇马阵中有我接班人 盼再夺世界杯

伊涅斯塔(数据) 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大将伊涅斯塔在接受西班牙Cope电台采访时点出了自己的接班人,他就是皇马(数据) 新星伊斯科。

巴萨曾经想让今年国王杯决赛在皇马主场伯纳乌进行,但遭到了皇马的反对。对于这个问题,伊涅斯塔表示:“我能够理解这一点,因为容忍永恒的对手在自己的主场踢决赛很难,我觉得这个问题在于,应该在赛季之初就应该把决赛场地敲定下来。决赛在诺坎普踢很好,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决赛。”

对于巴萨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伊涅斯塔说:“我们在联赛、国王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都有夺冠希望,而且球队的状态和势头都不错。上赛季我们没有获得冠军,心情非常糟糕。如果本赛季能够赢回冠军,对俱乐部在夏天的选举很有帮助。”

伊涅斯塔还对比了恩里克和瓜迪奥拉两位教练,“他们在某些方面是有所不同的,但相同的是都具有奉献精神,24小时都专注于足球,希望能够球队不断改进、进步,他们的思考方式都比较相似,我很高兴自己为他们踢过球。恩里克现在试图去赢得冠军,这也是我们都希望的。”

很多人认为伊斯科能够成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小白对此表示:“这个话题我说过很多次了,他的实力和水平远远高于他的年龄,他在一个伟大的球队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他还很年轻,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伊涅斯塔同情卡西利亚斯近来被皇马球迷嘘的处境:“我很心疼,我不喜欢这种事情发生。”

伊涅斯塔会再次和西班牙一起赢得世界杯吗?他坦言:“我希望如此,但这非常的困难,很复杂,我们这一代球员会尽力去尝试再次夺冠。虽然有很多优秀球员离开,但西班牙依然还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伊涅斯塔和劳尔目前同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102场,小白坦言期待超越劳尔:“这个数据很棒,我希望有机会超越劳尔,因为对西班牙队而言,劳尔是一个旗帜性人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