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续约身价1.42亿天才 曼联巴萨挖角梦碎

巴黎续约身价1.42亿天才 曼联巴萨挖角梦碎

巴黎续约身价1.42亿天才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通过官网宣布与巴西后卫马基尼奥斯续约一年,马基尼奥斯将为巴黎效力至2019年。与马基尼奥斯完成续约后,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表示:“我们再次展示了我们雄心勃勃的长期计划。”

2013年夏天从罗马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马基尼奥斯已经逐渐跻身主力阵容,2013-14赛季出场32次打入5球,本赛季出场28次打入1球。这名年轻的巴西后卫也一直是欧洲豪门引援的目标,巴萨(官网 数据) 曾在2014年夏天开出4300万欧元的高价求购,但被巴黎拒绝。而在2015年年初,巴黎以1.46亿欧元的身价逼退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求购。

与巴黎续约后,马基尼奥斯表示:“这太棒了,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说明我的工作很出色。我很高兴俱乐部对我如此信任。这是我人生的一个新阶段。巴黎有着宏伟的计划,我在巴黎的生活也很美好!自从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之后,我就为这里发生的一切而感到高兴。巴黎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希望能继续为巴黎效力很长的时间。”

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认为马基尼奥斯将是俱乐部的“未来”,“他代表着俱乐部的未来,成功与他续约展示了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们很高兴能与这名年轻而有天赋的球员续约,这也展示了俱乐部为保护我们最出色的天才球员而做出的巨大努力。”阿尔赫塔菲强调:“马基尼奥斯正在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之一,而在为巴黎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帮助俱乐部赢得了法甲冠军。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都有意签入马基尼奥斯,所以这次续约进一步展示了巴黎圣日耳曼雄心勃勃的长期计划。”与国家队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相比,马基尼奥斯有着年龄的优势,这也是巴黎与其续约的原因之一,如阿尔赫莱菲所言,与马基尼奥斯续约是巴黎对欧洲豪强做出的强硬回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