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夺C罗最强搭档 梅西乐晕!得他必重创皇马

抢C罗昔日“保姆”? 乐梅西气皇马=巴萨爽翻

迪马利亚或将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投奔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在迪马利亚未来难测的情况下,巴萨也加入了天使争夺战,而他们准备在转会市场和法甲的巴黎掰手腕,而如果成功收购迪马利亚,巴萨肯定可以给皇马(数据) 巨大打击,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肯定乐于同国家队队友迪马利亚同处一队。

去年夏天,曼联接近花费6000万英镑才购入了迪马利亚,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迪马利亚高开低走,近期的发挥并不能让范加尔满意,而截止到目前,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21次,打入3球,助攻9次,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并没有达到曼联高层的巨大期望。

昨天的《太阳报》披露,范加尔非常不满迪马利亚的防守态度,他曾经对阿根廷国脚进行过公开呵斥,这引起了天使的不满,有消息称,两人目前已经决裂,考虑到迪马利亚已经不止一次公开抱怨英国的天气,这就为天使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敞开了大门。

众所周知,巴黎一直在觊觎迪马利亚,今年夏天,PSG肯定会对天使发起猛烈攻势,而今天的《每日星报》披露,另外一支欧洲豪门巴萨也盯上了迪马利亚,虽然他们在今年夏天没有引援的权利,但是巴萨可以等到2016年1月份再为球员完成注册,这样变通的操作方式也是可行的。

对于来自巴萨的橄榄枝,迪马利亚应该不会排斥,毕竟他对于西班牙的生活非常熟悉,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他也是如鱼得水。另外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迪马利亚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水火不容,如果迪马利亚加盟巴萨,这对于皇马主席肯定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天使肯定乐于“报复”老佛爷。

如果迪马利亚能够加盟巴萨,梅西也定然非常的开心,这样一来,巴萨头牌就能够和国家队队友共处一队,而梅西也能多一个传球手。不过C罗(微博 数据) 肯定会对迪马利亚加盟巴萨非常反感,毕竟,在天使效力皇马期间,这位阿根廷国脚一直扮演着C罗“保姆”的角色。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