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7500万镑毁约金贝尔还铁心留队 逼走C罗?

仅7500万镑毁约金贝尔还铁心留队 逼走C罗?

贝尔与C罗(微博 数据) 早已水火不容,认定不走想逼走C罗?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因为皇马(数据) 最近表现不佳,两大球星C罗和贝尔又陷入不和传闻,他们的转会传闻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每日邮报》今日披露,面对外界的批评,贝尔决心拒绝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三大豪门的邀请,继续坚守伯纳乌,但这样一来,要走的恐怕是C罗了。

其实在本赛季,C罗和贝尔的转会传闻都不少。在夺得2014FIFA金球奖后,C罗在球场表现每况愈下,在球场上骂队友、骂球迷,还宣布不再接受媒体采访,在诺坎普还挑衅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并对裁判摸裆示威。而个人表现更差的贝尔,则受到了更大的压力,在输给巴萨后,表现低迷的贝尔更是被皇马球迷围攻并砸车。

日前在皇马球迷的一项投票中,有将近70%的球迷认为应该把贝尔放在替补席,贝尔在伯纳乌已岌岌可危。《邮报》披露,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都在紧盯贝尔的最新情况,而贝尔与皇马合同中的毁约金仅为7500万镑,曼联和切尔西都有足够能力支付这笔费用,而曼城则要视乎他们如何出招应对欧洲财政公平政策而定。

不过,该报纸也明确指出,贝尔不打算这么快就离开伯纳乌,而是决心留在这支他一直渴望效力的球队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且最终成为皇马一代传奇球星。这样一来,离开皇马的可能就是C罗了。更为重要的是,相对于球迷更喜欢C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更喜欢自己亲手签下的贝尔。一山不容两虎在现在的皇马已经体现得非常明显,老佛爷一直想要贝尔接班由卡尔德隆敲定的C罗,并且他对于C罗一再闹事感到厌烦,C罗其实也不满老佛爷的偏心。

对于曼联、曼城、切尔西甚至大巴黎来说,得到C罗或者贝尔其中的任何一个其实对他们没有什么区别,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贝尔决心留队,又得到弗洛伦蒂诺的支持,球迷的反对恐怕没有什么用,最后被逼走的肯定是C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