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战英格兰26人名单:尤文5将 3新人入围

意大利战英格兰26人名单:尤文5将 3新人入围

意大利对阵英格兰(微博)将成为本期国家队比赛日焦点之战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意大利队主教练孔蒂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共5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仅有切尔奇安东内利获得了征召,两名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也入围大名单,分别是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前锋埃德尔巴勒莫前锋巴斯克斯,效力巴黎的维拉蒂和西里古两名球员榜上有名。

本期意大利国家队集结将有2场比赛任务,3月28日,意大利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对阵保加利亚,随后在3月31日,在一场友谊赛上,意大利将同英格兰交锋。在这份26人的名单中,孔蒂征召了3名门将、5名后卫、12名中场和6名前锋。3名新面孔分别是桑普多利亚的埃德尔、巴勒莫的巴斯克斯和恩波利中场巴尔迪菲奥里。

附意大利26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

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尤文图斯)、莫雷蒂(都灵)、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切尔奇(AC米兰)、安东内利(AC米兰)、贝尔托拉奇(热那亚)、坎德雷瓦(拉齐奥)、达米安(都灵)、弗洛伦齐(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帕斯夸尔(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索里亚诺(桑普多利亚)、巴尔迪菲奥里(恩波利)、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因莫比莱(多特蒙德)、佩莱(南安普顿)、埃德尔(桑普多利亚)、加比亚迪尼(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巴斯克斯(巴勒莫)、扎扎(萨索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