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勒沃前瞻:争四关键战 药厂士气低落

沙尔克VS勒沃前瞻:争四关键战 药厂士气低落

沙尔克盼主场获胜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21日晚18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勒沃库森。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争夺前四排名的关键战,相比之下,士气低落的勒沃库森被普遍看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争四关键战沙尔克誓胜: 沙尔克上轮2比2战平柏林赫塔,最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只差3分。若能凭借主场之利击败药厂,沙尔克就将在积分上追平对手,为随后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打下坚实的基础。沙尔克本赛季德甲主场仅仅输给科隆一场,维尔廷斯球场的魔力可见一斑。此番面对争夺前四的关键对手,沙尔克迫切渴望取得胜利。

勒沃库森士气低落: 勒沃库森周中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与马德里竞技一直战至点球大战,最终遗憾出局。无论士气还是体能,药厂均受到明显影响,这让他们本轮的前景蒙上了阴影。尽管此前取得德甲三连胜,但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沙尔克,士气低落的药厂被德国媒体普遍看低。对手以逸待劳,备战明显更加充分。在这种情况下,以哀兵姿态出战的勒沃库森能否爆冷?这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本轮前药厂排名第四,若胜有机会重返前三,若告负,则将被沙尔克追平比分。

交锋往绩勒沃库森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64次交锋记录,勒沃库森27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进105球失91球。在沙尔克主场双方各自获得9胜12平9负的战绩,得失球方面沙尔克50比44稍占优势。沙尔克最近3次主场对阵勒沃库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伤停信息

沙尔克:法尔曼、杰菲尔、赫韦德斯、基尔什霍夫、德拉克斯勒、伊特尔、法尔范奥巴西萨姆

勒沃库森:耶德瓦伊、罗比-克鲁斯

预计首发阵容:

沙尔克(3-4-1-2):

门将:40号维伦罗伊

后卫:24号埃汉、32号马蒂普、31号纳斯塔西奇

中场:22号内田笃人、33号诺斯塔特、12号霍格尔、23号富克斯

前腰:7号迈尔

前锋:19号萨内、25号亨特拉尔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3号希尔伯特、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8号文德尔

后腰:8号拉斯-本德尔(L-本德尔 S-本德尔)、6号罗尔费斯

中场:38号贝拉拉比、27号卡斯特罗、7号孙兴民

前锋:11号基斯林

主裁判:加格尔曼

助理裁判:雅布隆斯基、阿赫穆勒

第四官员:希佩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