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哈维接班卖巴萨 国米已是黑店第二

4000万!哈维接班卖巴萨 国米已是黑店第二

科瓦契奇被多方看好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看中了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中场天才科瓦契奇,但想要将这名克罗地亚国脚签下,巴萨(官网 数据) 需要支付高达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媒体详细报道说,巴萨新任体育经理布拉伊达,目前已经前往意大利同国际米兰商讨科瓦契奇的转会。在本周,布拉伊达和国米经理奥西里奥有过一次会谈,两人在席间商讨的就是科瓦契奇的转会。巴萨中场核心哈维(微博 数据) 已经是35岁的高龄了,目前他在队内的核心作用越发被削弱,同样是来自克罗地亚的拉基蒂奇正准备接班哈维。但在巴萨看来,光有拉基蒂奇一人还不够,巴萨还需要引进更优秀且更年轻的中场天才,已经在国米得到历练的科瓦契奇被看做是最佳人选之一。加之布拉伊达常年在意大利工作的缘故,对这位克罗地亚小将的能力十分熟悉和推崇。

20岁的科瓦契奇是在2013年时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国米的,在本赛季,这位能打前腰和中前卫的中场天才已经彻底坐稳了主力位置,代表国米出战34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2次,进步的幅度还是相当明显的。正是看到科瓦契奇已经被国米打磨成了半成品,巴萨才打算将其招致麾下。以意大利足坛目前惨淡经营的状况,国米想留住科瓦契奇不太可能,不过媒体透露,巴萨必须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能挖走科瓦契奇,一名小将两年内升值3番,除了波尔图之外,敢这么要价的球队并不多见,国米果然坐实了黑店称号。

至于国米这边,主帅曼奇尼早就已经锁定了顶替科瓦契奇的人选,曼城(数据) 队的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已经在同国米谈判转会事宜,如果能得到图雷,国米中场的攻击力将有长足的提升。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