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名单:热刺杀星首入围 利物浦4人

英格兰大名单:热刺杀星首入围 利物浦4人

红星凯恩首次入选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热刺(微博 数据) 杀星哈里-凯恩首度入选,鲁尼、维尔贝克、斯图里奇是锋线上的其它3个选择,这份名单并非像外界传言中那样不会征召利物浦(数据) 球员,而刚刚伤愈复出的沃尔科特和卡里克(微博)两人重返三狮军团。

在这份24人的大名单中,霍奇森征召了2名门将、9名后卫、9名中场和4名前锋。名单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哈里-凯恩的入围。热刺前锋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打入16个进球,在欧联杯打入7球(含资格赛),在联赛杯也有3球进账,各项赛事打入26球,可以说,凯恩的入选属于实至名归。

在谈到凯恩的入围时,霍奇森表示,“凯恩在这个赛季的进步非常快,在U21国家队,我们就能看得他的发挥,如今整个国家都在关注他的发挥,他太棒了,如果他没有入选,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意外。他在热刺每周都有精彩的发挥,他配得上进入英格兰队。”

本期英格兰队集结将备战同立陶宛和意大利的两场比赛,虽然此前有消息称霍奇森将不会征召利物浦球员,不过还是有亨德森、斯图里奇、拉拉纳和斯特林4人入选三狮军团。

附英格兰(微博)24人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乔-哈特(曼城(数据) )

后卫:贝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数据))、克莱因(南安普顿)、吉布斯(阿森纳(数据 ))、贾吉尔卡(埃弗顿)、菲尔-琼斯(曼联(微博 数据) )、卢克-肖(曼联)、斯莫林(曼联)、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汤森(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巴克利(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德尔夫(阿斯顿维拉)、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曼城)、斯特林(利物浦)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阿森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