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小将入选U 23 刘力宾张秉龙接受考验

腾讯体育3月17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排管中心组建U23国家男排,共有来自八个地方队的19名球员成为本届U23国奥的队员,绝大多数是在联赛中亮相过的年轻队员,部分球员已经成为队中主力球员,也有从未在联赛中亮相的新面孔。从名单看,队中多名球员都是去年国青男排的主力,也挑选了部分从未入选过国字号阵容但有潜力的球员。谷佳丰、颜廷炜、于垚辰、朱志远、陈嘉杰5人暂不报到,其余14人将于2015年4月6日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报到。北京两名年轻主攻刘力宾和张秉龙毫无意外地入选,对于他们来说,更大的考验即将到来。

刘力宾:不能骄傲 一步一步来

“不能骄傲,去了也是跟在自己队不一样,外队都是强手,要跟他们学习。”今年联赛中才开始崭露头角的小将刘力宾进步明显,如今入选U23,他抱着向大家学习的态度。

“我现在经验太少,打排球没有几年,打了没有几场比赛,这次出去比赛无论是从经验还是经历上都会对我帮助很大。”刘力宾说道。

谈到自己入选的心情,刘力宾表示:“很高兴。努力得到了认可,但是还是要认清差距,跟我一批的有的已经入选国家队了,我还是有差距,继续努力,一步一步来。”

张秉龙:努力提高 磨练自己的心理

全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年轻主攻张秉龙是北京男排在小年龄组夺冠的功臣,他也毫无意外地入选了李牧挂帅的U23。谈到入选的感受,张秉龙表示,自己会努力提高,多增长一些见识,为队里做贡献,让自己有更大的提高空间。

张秉龙曾入选过国少和国青两个阶段的国家队,虽然入选国青大名单却没有集训,这并不阻碍他步入国内最好的青年男排运动员行列。男孩子们有男孩子们的友谊,张秉龙并不担心他与伙伴们的沟通有任何问题。大龙说:“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毕竟有国青的一批队友,大家私底下都比较熟,不存在任何沟通上的问题。”

入选U23之后,张秉龙给自己的目标是要在进攻和保障都得到全面的提高。“我这人还有个缺点就是自己心理素质不够好,我希望在国字号队伍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继续磨练自己的心理。”张秉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