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再爆肢体冲突!记者采访遭保安无故阻拦

赛后再爆肢体冲突!记者采访遭保安无故阻拦

赛场上的火爆冲突也延续到了场外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万事达中心开打,凭借哈德森准绝杀,辽宁队客场109-108战胜北京队,总比分2-1取得领先。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在准备要采访辽宁队的时候,被万事达中心保安阻拦,双方出现了肢体冲突。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先是回到了休息室,这时候有一位女记者等候在球队休息室门外,当有辽宁队员走出的时候,该名记者上前进行采访,这时候负责球场秩序的保安不由分说地拉住了这位女记者,阻止她对球员进行采访。

双方的冲突在言语相争中进一步升级,女记者坚持称采访是她的权利,与此同时她还拿出了记者证向保安证明,此处是她自由活动的区域,但是保安并没有听从她的解释,继续对这位女记者进行拉扯,以至于双方几乎扭打在了一起。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裁判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