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案波澜再起 巴萨主席遭西法官起诉

内马尔转会案波澜再起 巴萨主席遭西法官起诉

内马尔转会案波澜再起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GOAL》消息,西班牙法官帕布罗-鲁斯在完成内马尔转会案的初步调查后,已经正式决定将起诉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席巴托梅乌,指控他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存在严重的逃税行为。

在2013年夏天,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击败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诸多竞争对手,成功引进巴西天才球星内马尔。当时巴萨方面公布的转会费为5710万欧元。但西班牙国家检察院在调查后发现,这笔交易的实际转会费高达8600万欧元,于是检察机构立即展开有关巴塞罗那俱乐部逃税问题的调查。

因为被指控存在逃税行为,前巴萨主席罗塞尔被迫辞职,而继任者巴托梅乌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尽管后者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了罗塞尔的身上,并坚称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错。但西班牙法官帕布罗-鲁斯在调查后依旧决定,将罗塞尔、巴托梅乌以及巴塞罗那俱乐部一起送到被告席,罪名则是偷税漏税。

尽管内马尔目前在巴萨表现出色,但这笔转会注定将成为俱乐部史上最受争议的引援案例。巴托梅乌以及俱乐部是否会最终受到处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容乐观。(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