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剧本改三遍绝杀收官 谁能想到他是男主角

诡异剧本改三遍绝杀收官 谁能想到他是男主角

朱彦西(微博)绝杀广东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剧本,不断的改写,不断的改写,到了最后,男主角竟然是他。在万事达球馆,北京队以107-105加时击败广东队,朱彦西在最后关头,一剑封喉。

马布里(微博)弧顶出手,干拔,三分,球咣当一下弹了起来。万事达中心球馆18000名死忠的心头顿时一紧,难不成还要再打加时?速效救心丸都吃光了怎么办?然而此时此刻,底线附近一道白色身影飚了起来。

他起跳,飞在空中,跳的比朱芳雨更高!在朱8的头顶上,朱彦西伸手一补,球晃晃悠悠,掉进了篮筐里!这一下,也就是电光火石之间,快的令人目不暇接。可对于两支球队在场上的10名球员,却宛若一个世纪般漫长。在那一刻,心跳仿佛都静止了一般。

球落袋,哨声响起,时间走到尽头,按照黄健翔的台词来说,便是“绝杀,绝杀,没有留给广东队任何机会!”在完成这一击后,朱彦西捶打着自己的胸脯,脸上露出的,是杀气腾腾,激动万分的表情。

朱彦西成为了绝杀英雄,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以至于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90后的新生代,几乎都已经不能完整的说出一句句子!

有理由激动,也有理由欣喜若狂,因为本场比赛的剧本,一改再改,改了整整三遍!常规时间,先是高尚横刀立马,一次底线突破上篮,外加抢到篮板后制造犯规,几乎帮助广东队一剑封喉;可偏偏马布里站了出来,转身三分追平,拒绝了高尚的剧本。而到了加时赛中,还是马布里疯狂进击,硬生生的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平。从高尚到马布里,本场比赛的男主角换了又换,可换到了最后,却是朱彦西横空出世。

全场10投4中,包括3记三分,征战整整46分30秒,这便是朱彦西交出的成绩单。乍一看数据,并不特别起眼。可对于北京队来说,朱彦西在防守端的不遗余力,以及他在进攻端对于时机的把握,却是闵鹿蕾(微博)所看重的。值得一提的是,46分30秒的出场时间,仅次于孙悦,可见闵鹿蕾对于他的器重。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给予每一位上场球员足够的信任,最终,如愿收到回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