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强者与NBA明星相似 帕拉西夫vs库里

昆仑决强者与NBA明星相似 帕拉西夫vs库里

帕拉西夫

昆仑决强者与NBA明星相似 帕拉西夫vs库里

库里

腾讯体育讯 运动体育演绎到了一定的高度后,每个项目间,在规律、特点、美感等方面都有很多东西是相通的,篮球与搏击同作为高强度的身体直接对抗项目,更是如此。

阿曼斯奥•帕拉西夫 vs 斯蒂芬•库里

斯蒂芬•库里,20世纪八九十年代NBA著名的神射手戴尔•库里之子,金州勇士队当家控卫,当今NBA最具人气的“当红炸子鸡”,斯蒂芬•库里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4年、2015年入选NBA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球风清俊秀雅,独树一帜,观赏性极高,手感稳定,投篮精准性与稳定度冠绝联盟,2015年全明星三分大赛上以骇人听闻的十三连中豪取27分,加冕三分王桂冠。

阿曼斯奥•帕拉西夫,2015年在《昆仑决》擂台上脱颖而出的罗马尼亚智慧型格斗高手,出身于拳击世家,移动灵活、拳法出众、技战术灵动多变。2015“诸神之战”资格赛C组角逐中,帕拉西夫以深厚的功底和巧妙的技战术安排,接连战胜该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和我国实力派新秀孔令丰,一“黑”到底,成为“黑马之组”中的“神权拥有者”。

二者相似点

清秀的外形相貌,二者外形均十分清秀儒雅,如果脱下比赛服,换上一身笔挺的西装,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名牌大学的高材生。

两人均为“世家子”,库里的身世无需赘言,其父戴尔•库里曾经是20世纪八九十年代NBA著名的神射手,1993-94赛季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1998-99赛季以47.6%的命中率成为常规赛“三分王”。而帕拉西夫则是出生于罗马尼亚拳击世家。从小的耳濡目染令他们对各自从事的运动有着超出常人的理解深度,家学渊源是他们成功的一大基础。

二者比赛风格俱飘逸清隽,思维独特,以智取胜。库里的神奇的射术人尽皆知,然而,这绝不是他唯一的得分手段,利用对手对其射术的忌惮,库里每每可以利用逼真的假动作假投真突,潇洒地上篮成功,这也是他技术风格的一大特点。帕拉西夫的技术中,同样有着鲜明的虚实结合的特点,战术感极强,也因此被冠以“阴谋家”的称号;深厚的拳击功底让他在自由搏击擂台上移动能力“木秀于林”,拳法更是十分出众;然而帕拉西夫却不过分依赖这样的长处,巧妙的技战术安排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无论是“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还是我国实力派新秀孔令丰,固然是败给了他精湛的技术,但更是输给了他卓绝的擂台智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